英国公开赛斯皮思五次三推 经历生涯最坏推杆

2015年07月19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交生涯最差推杆斯皮思交生涯最差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之前,要让你列出阻止乔丹-斯皮思不能夺冠的两、三个原因,你会挑选什么?或许你会挑选缺少当地知识,又或者无法将球击到洞口附近。也许你会预测他一次性要应对太多事情,又或者被分到了错误的一拨。非常有可能你最后才会说推杆会阻止他实现全满贯。

  那个人看上去总能将小球送入洞杯之中,那个人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上每个关键性推杆从来不错过,在第二轮却推得像一个差点为10的球员。

  乔丹-斯皮思在第二轮打出72杆的过程中使用了37推。这是他转职业以来在一轮之中所用的最高推杆数。他同时有5个三推,而在这个赛季的其他比赛中,他最多不超过2个三推。

  “那特别让我沮丧,”他谈到推杆的问题时说,“我击得不是那么大力,没有适应好速度,没有适应好在风中打球。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乔丹-斯皮思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14位,落后达斯汀-约翰逊5杆。过去五年,只有3个大满贯赛冠军在36洞之后,落后的杆数大于等于5杆。

  虽然这是星期六,这里仍旧有两轮待打。乔丹-斯皮思仍旧有时间找回来,登上榜首。好消息在于他不必要超越太多选手。坏消息是达斯汀-约翰逊有机会在圣安德鲁斯大开杀戒,因为他是力量型选手。在第一轮,14个四杆洞,他使用了11次挖起杆进攻果岭,

  “我相信我仍旧在竞争行列之中,”乔丹-斯皮思说,“我仍旧相信我能赢得这场比赛。我明天需要真正扎实的一轮,因为达斯汀不会松懈。”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推杆大满贯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塔神破门鲁能4-2 登巴巴进球申花连胜
  • 娱乐道教界要求停映《道士下山》:低级下流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