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西巴恩斯同组出发 抢到巴尔巴索锦标赛领先

2015年07月19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皮尔西抢到巴尔巴索锦标赛领先斯科特-皮尔西抢到巴尔巴索锦标赛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与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是同组选手,当他们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抓到了相似的小鸟,而最终在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六打出了同样的杆数,并且在首届巴尔巴索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p)上取得了第三轮并列领先。

  他俩都在大国湖泊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星期天,他们将再次同组,这一次他们将力争打倒对方,攀升到单独第一位。

  第二轮并列领先者金辉(Whee Kim,音译)、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打出68杆,与简森-戈尔(Jason Gore,63杆)、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65杆)、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一杆,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很显然,斯科特-皮尔西与瑞奇-巴恩斯这样的配对在第三轮发挥了好效果。“我们都击出扎实的球,给自己制造了许多好机会,” 瑞奇-巴恩斯说,“我们都开了好头。我俩都在第一洞推入了18到20英尺推杆。因此我们看到了小球进入洞中,看到了好球。我们不太算竞争,更多是相互激励。”

  斯科特-皮尔西在前五个洞抓到了4只小鸟。他已经两次在美巡赛上夺冠。“我赢了两次,我想处于领先榜上的好几位选手都还没有赢过,” 斯科特-皮尔西说,“我想这或许是更大优势——我赢过两次了。我不用担心这个星期要锁定参赛卡什么的,而这是另外一项优势。”

  瑞奇-巴恩斯就没有赢过冠军。将在第202场美巡赛中争取首胜,他今天在16号洞、17号洞分别抓到10英尺和3英尺小鸟,给自己打下了好基础。

  2009年美国公开赛,瑞奇-巴恩斯曾接近胜利,最终获得亚军。那也是本周之前,他仅有的一次54洞领先。

  43岁马克-亨斯比虽然失去了领先位置,可是他在最后五个洞的表现就堪称完美。在那里,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14号洞,他推入17英尺小鸟推之后,在16号洞,五杆洞,第二杆将球从282码之外击到8英尺处,射下老鹰。接着17号洞与18号洞,他都拿下了两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推。

  马克-亨斯比仅有美巡赛有限参赛资格,2004年他在强鹿精英赛上实现了个人唯一美巡赛胜利。

  不过领先榜上更夺目的选手还是简森-戈尔。他比星期五低了10杆。那个时候,他吞下5个柏忌打出73杆。这一轮,他一个柏忌也没有,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足够震惊,我仍旧保有积极的心态,”仅在10年前赢过一场美巡赛的简森-戈尔说,“我知道我在这场比赛中还没有出局。尽管我星期五打得那么糟糕,我也只是落后5杆而已。”

  威尔-维科克斯曾经就读于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算半个家乡人。他在最后九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包括16号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他说那是因为推杆复活了。的确,那个洞,他推入了61英尺长推。接着17号洞,他又推入了3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

  威尔-维科克斯也许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会紧张,不过那并不新鲜。“我一开始会紧张,可是我每一轮都会非常紧张,”他说,“一旦我安心下来,我会处理得很镇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巴尔巴索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