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威利特-9杆暂领先 在圣安扛英格兰大旗

2015年07月17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尼-威利特丹尼-威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格兰27岁选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扛起了英格兰的大旗。星期五,他在三个小时的大雨延迟之后,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领先第14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

    丹尼-威利特是本周第一个达到双位数红字的选手,他的两轮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目前领先苏格兰选手马克-沃伦和美国选手扎克-约翰逊2杆。马克-沃伦打出69杆,扎克-约翰逊打出71杆,两人的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昨天,丹尼-威利特在恶劣的天气下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成为少数几个下午出发仍旧处于领先榜上的选手。今天他的开球时间推迟了3个小时14分钟,主要是因为圣安德鲁斯下起了大雨。

    丹尼-威利特星期五的开局虽然没有昨天火爆,但是连续第二天在第二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又在五号洞,五杆洞再次抓鸟。

    英格兰人的精彩时刻出现在九号洞,那个洞,他推入了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接着他在昨天射下老鹰的10号洞,又收获了5英尺小鸟,成绩一下子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那个时候恰巧遇到扎克-约翰逊连吞2个柏忌,英格兰人因此获得3杆领先。

    十分可惜,回来的时候,他在15号洞,四杆洞以及艰难的17号洞,四杆洞,因为推杆失误,吞下了两个柏忌。不过最后一个洞,他在果岭前方将球切到5英尺处,再次抓到小鸟。

    丹尼-威利特来自谢菲尔德,2008年的时候曾经当上业余世界第一。他通过去年的迪拜竞赛排名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进入阵容。他总共赢得两场欧巡赛,最近一个为去年南非的莱利银行挑战赛。今年,他在WGC-世界比洞赛上获得第三名。这让他开始本周比赛时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1,827,234欧元)。

   丹尼-威利特之前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最好表现为2013年穆菲尔德并列第15名。他的四轮成绩为75-72-72-71。另外两次——2011年皇家圣乔治和2014年皇家利物浦——他都遭遇淘汰。
   现在,丹尼-威利特将争取成为1992年尼克-佛度以来第一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英格兰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威利特英格兰圣安德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约什加盟快船 罗比踢中超不踢亚冠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