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球场的那些特色球洞:第一洞球道最宽也难打

2015年07月15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第一洞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第一洞

  新浪体育讯 2015年英国公开赛将于周四在现代高尔夫发源地圣安德鲁斯的老球场开打,在这个充满了历史和传统的高尔夫朝圣之麦加,有特色的球洞和球洞上发生的故事让人津津乐道。

  长375码的4杆洞取名BURN,站在第一洞的发球台上迎接球员们是高尔夫球场最宽的球道之一,没有沙坑并不意味着这一洞好打,老球场唯一的水障碍--斯威肯河正埋伏在果岭前等待球员们失误。从后往前倾斜的果岭,打短就会滚下水,最安全的方式是冲着果岭后方打,当然这样可能付出的代价是三推。

  蜿蜒穿过第1洞和第18洞的斯威肯河上最有名的是斯威肯桥,这座球员打过18洞必须要通过的小桥留下过多少经典瞬间。据说这条小河直通大海,穿出球场100码后就是入海口。

  2010年在老球场举行的上一次英国公开赛上,1号洞难度排在第12位,对球员最大的考验是极端天气条件下第二杆的精准程度。

  (吕敏发自圣安德鲁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球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狼堡官宣张稀哲返国安 留洋半年0出场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