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首 2015百佳球队九龙山争霸赛扬帆起航

2015年07月13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百佳球队九龙山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队长邀请赛于7月10日在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江浙沪地区的50支球队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代表各自球队亮相。

  2015百佳球队九龙山争霸赛是江浙沪地区最具规模的高尔夫队际赛事,百佳赛事充实的赛程和全新的创意,集聚了区域实力强大的50支球队上千名球员的参与,参赛阵容空前庞大。百佳赛事必会促进江浙沪地区球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使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赛事中来。百佳赛事必定会创造经典,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业余球队队际赛事。

  赛事的发起者,上海零点高尔夫俱乐部总裁程林先生说道:“作为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活动的整合者,在以球会友的宗旨下,带领高尔夫爱好者在“玩”的过程中去真正感受高尔夫运动和体验运动本身的文化,在活动中加强高尔夫球队之间的友谊,在竞技场上提高高尔夫爱好者的球技。除了各球队的常规活动外,我们一直在想为江浙沪地区的高尔夫球队们提供一个展示他们的舞台,队际赛事便是一个展示场。”程林的想法经与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毕凤仙总经理和浙江高尔夫经营发展有限公司唐文辉总经理的一次交流便迅速从策划、组织、到全面的执行,也就有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队长邀请赛和启动仪式抽签晚宴。

  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鹿明斋先生对百佳赛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大力的支持,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讲到:“普及和发展高尔夫这项运动是协会的责任和义务,协会将积极参与和支持百佳赛事,保障赛事活动顺利举行,同时感谢“啃地网”给予赛事大力赞助。

  赛事主办场地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毕凤仙总经理在新闻发布会上讲到:“我们球场就是要为社会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以己之力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贡献。当我们得知上海零点高尔夫俱乐部要举办赛事之际,就首先表态俱乐部将拿出最好面貌呈现给江浙沪高尔夫,同时召集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赛事的各项工作,拿出球场最好的面貌来呈现给江浙沪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给他们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场地。”与此同时,九龙山还将拿出即将于9月在球场举办的“美巡中国赛九龙山站-职业业余配对赛”十六个参赛名额,以此来奖励争霸赛其中8场赛事的优胜者。

  百佳赛事32强选拔赛冠名赞助商、啃地网联合创始人周晖先生莅临现场,周总认为“2015百佳球队九龙山争霸赛是江浙沪地区一项涵盖球队最多的业余赛事,希望通过这个赛事平台有力地推广啃地网这个项目,啃地高尔夫致力于为广大球友提供国内外的高尔夫球场预订、度假套餐、高尔夫出境游、以及高尔夫赛事等全方位的高尔夫品质服务。”

  本届争霸赛由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惠火(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高尔夫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零点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海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昆山市高尔夫球协会以及上海市松江区高尔夫球协会作为支持单位。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参赛球队队长同场竞技,进行了一场“赛前队长邀请赛”,也预示2015百佳球队九龙山争霸赛正式扬帆起航。据悉,各球队之间已经开始厉兵秣马,为接下来的争霸赛摩拳擦掌,为争得佳绩而一搏,谁将争得2015百佳九龙山霸主我们拭目以待。

链接:

  零点高尔夫俱乐部拥有高资质的会员,丰富的赛事经验,与省内外各大媒体、知名企业长期合作,是国内实力最强的顶级高尔夫综合服务运营商,包括自身发起创立的品牌赛事——百佳球队争霸赛,完善的增值服务平台,得到了业内外广大客户的赞赏和大力支持。

  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集山、海、湖为一体的27洞会员制球场,她坐落于九龙山庄园内,为上海本地和国际的精英会员们和他的客人举办各式私人宴会、文化交流等活动提供一个国际化的舞台。

  浙江高尔夫经营发展有限公司系浙江高尔夫球协会直属的唯一商业运营机构,是浙江省体育局制定的高尔夫球活动承办单位,全面承办浙江省和杭州市高协主办的各项赛事。公司在浙江省体育局与浙江省高协的领导下,将进行高尔夫媒体宣传、文化推广及举办国内外大型公益赛事等活动,促进浙江省高尔夫事业更快发展。

  海泰传媒是专业从事国内国际广告业务经营的数字传媒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于户外广告行业精英,拥有丰富的媒体经验。海泰传媒锐意创新、坚持探索,以“全媒体广告运营商,立体式传播与推广”为目标,全力打造集结全媒体维度播出平台、跨越多媒体传播宽度的新一代媒体品牌。海泰传媒拥有高尔夫媒体资源,与各行业领域合作紧密,拥有大量的客户资源和丰富的执行经验。

  啃地网,啃地高尔夫APP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球友的持续关注和欢迎,APP直观简洁的界面设计、方便快捷的操作以及为高尔夫人专心打造的各种功能获得了大众的大加赞赏。

  如需更多赛事详情,请联系:

  杨冰冰(赛事秘书)18321693385

文章关键词: 百佳球队九龙山业余高尔夫争霸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