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咬人事件没完!要求FIFA道歉:处罚太重

2015年07月12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的一幕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距离苏亚雷斯口咬基耶利尼的一幕已经过去一年时光,苏亚雷斯也因为国家队的禁赛处罚错过了刚刚结束的美洲杯,缺少火力驰援的卫冕冠军乌拉圭最终止步8强,苏亚雷斯近日接受采访时炮轰国际足联对他的禁赛处罚过重,应该给自己一个道歉。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决定着双方的出线形势,最终乌拉圭小胜对手晋级淘汰赛,不过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怒咬基耶利尼肩膀却成为球迷印象最深的一幕。事后国际足联宣布对苏亚雷斯处以9场国家队正式比赛的禁赛,并且禁止参加足球活动9个月。

  这次处罚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苏亚雷斯缺席今年的智利美洲杯,苏神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次处罚过于严厉,“我意识到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并也做好了被处罚的准备,不过我认为FIFA的处罚还是过重了,他们应该向我道歉,就像当时我向基耶利尼道歉一样。”

  在这件事发生后,苏亚雷斯一度狡辩称他只是失去平衡摔在了对方身上,并且连自己的结发妻子都没有告知真相,不过电视转播戳穿了苏亚雷斯的谎言,当处罚结果公布的时候,苏亚雷斯也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

  “当塔巴雷斯告诉我结果的时候,我试图学着坚强,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忍住泪水流出,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当告知你连球场都不能踏入的时候,那简直就是难以置信的。”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FIFA基耶利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