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约翰逊鼓励同名球员 另一个约翰逊惊喜不已

2015年06月29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左为教练员扎克-约翰逊,右为大满贯得主扎克-约翰逊左为教练员扎克-约翰逊,右为大满贯得主扎克-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旅行者锦标赛决赛轮之前,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发布了一条推特,祝愿扎克-约翰逊今天下午比赛顺利——等等,有没有搞错?

  别担心,2007年大师赛冠军并没有失去理智。他的确是要发给另一个扎克-约翰逊的,“第二个”扎克将在同一个周日,出战美国PGA全国职业教练锦标赛(PGA Professional National Championship)。

扎克-约翰逊发推特祝贺"另一个自己"扎克-约翰逊发推特祝贺"另一个自己"

  不过由于并没有推特账号,所以那个相对无名的“扎克-约翰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记者开赛前半小时在训练场上告诉他时,他被这个举动所深深打动了。“这太酷了,”他笑着说道,“这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另一个”扎克-约翰逊曾在2013年赢得犹他公开赛,并在过去四年曾两次夺得PGA助教锦标赛的前十。他的高尔夫伙伴们都戏称他为“犹他的扎克-约翰逊”。

  两位扎克距离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09年。当时教练员扎克回到犹他家中,发现自己收到了索尼公开赛装满记分卡和纪念品的包裹——原来是扎克-约翰逊刚刚赢下了那场美巡赛。“我不得不打电话给美巡赛的人。”教练扎克说,“告诉他们东西寄错人了。”

  这两人今年将有机会同场竞技,前提是教练扎克在PGA教练锦标赛(6月28日-7月1日)上进入前二十名,拿到今年8月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那里将会是是见到他最棒的地方。”“另一个”扎克-约翰逊说道。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PGAPGA锦标赛约翰逊扎克美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丹东新区项目深陷泥潭 超20企业起诉政府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回应北大清华恶性抢生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