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没有头两个哪来全满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2015年06月22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没有赢下头两个(大满贯),你就不能赢下全满贯!”斯皮思在举起美国公开赛的奖杯后这样说,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5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在钱伯斯湾球场落下帷幕,劳力士签约球员、美国高尔夫新星乔丹-斯皮思以-5杆的成绩夺冠。

  21岁的乔丹斯皮思赢下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冠军,成为自1923年鲍比-琼斯夺冠以来最年轻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四月在奥古斯塔穿上绿夹克的乔丹-斯皮思在大满贯的舞台上继续书写精彩,距离职业生涯的大满贯还差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两项赛事,而今年这两项赛事还没有开始。谈起个人职业生涯的全满贯,斯皮思说:“如果你没有赢下头两个(大满贯),你就不能赢下全满贯!”年轻人的雄心壮志在这句简单的话语中显现无遗!三周后斯皮思将出战英国公开赛,为争取冠军奖杯而战,斯皮思说:“老球场是高尔夫的发源地,虽然没有去过老球场,我从社交媒体上看到过那个球场,绝对是具有挑战性的球场。”

  今天是美国的父亲节,乔丹-斯皮思的父母和哥哥也一同来到赛场为他加油助威,斯皮思说奖杯是送给父亲的礼物:“他们是我的一切,今天是父亲节,父亲也是我站在这里的理由,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我们不会忘记这一天。”站在人群中的父亲无法抑制激动的情绪,摘下眼镜擦拭着眼角滑落的泪水,反倒是领奖台上的斯皮思说起这番话情绪满满,但仍保持着沉着冷静。

  2010年作为世界业余排名第一的业余球员在钱伯斯湾球场赢下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2015年作为世界职业排名第二的球员在钱伯斯湾赢下美国公开赛的冠军。钱伯斯湾的观众给乔丹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这里的球迷很棒!”不要忘了斯皮思的球童正是当地人!(吕敏)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钱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