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场边跑火车 一天60趟不为大赛停摆

2015年06月20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数字大约为60,或多或少,无论如何,火车的隆隆之声将成为本已经独一无二的2015美国公开赛的一部分。

  大约一半的时间,火车从北方而来,穿过15号洞果岭的背面,行走在有一棵树站岗的16号洞发球台附近。另外一半时间,火车从南方,18号洞发球台附近过来。而在其间,那些打16号洞或者17号洞的选手难以避免。

  在所有美国公开赛的相关元素中,这是美高协无法控制的其中一个。沿着普吉特海湾(Puget Sound)海岸,在钱伯斯湾球场与蓝色的水面之间,有一条铁路。它对于穿行于太平洋西北部的货物和乘客而言相当重要。

  星期四第一轮期间,铁轨哐当哐当之声与球员推入推杆,观众发出的欢呼声,以及球员打失误之后,观众发出的哀号声一样大。

  铁路的经营者伯灵顿北方圣太菲铁路公司(BNSF)和美国高尔夫协会曾经讨论过,四天的比赛期间,火车的行程表是否可以改变。而最终的决定是:不,按计划行驶。

  “讨论的结果是,我们的铁路是西北地区的重要元素。他们没有问题,”伯灵顿的发言人盖斯-梅隆纳斯(Gus Melonas)说。

  这座球场从设计、开发以及特色来说,已经独一无二了,而现在又增加了这样一个怪怪的元素。

  铁路由伯灵顿所有,提供货物以及乘客的运输服务,这是太平洋西北地区美铁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条线路从英属哥伦比亚的温哥华一直到俄勒冈州的尤金。总计下来,一天大约有60趟火车穿过球场,其中一半从上午8点到下午8点,而另外一半为夜间穿行。

  实际上,西雅图到俄勒冈州波特兰这一段是太平洋西北地区最忙碌的热线。

  星期四有时候,火车上的乘客可以近距离观看美国公开赛,而他们不用购买门票。在打17号洞,三杆洞的时候,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第一推推得太大力,眼睁睁瞧见小球滚入了沙坑之中。而将球救到6英尺之后,威尔士人面对一个重要的柏忌推杆。

  当他在研究这个复杂的推杆时,向南行驶的美铁火车放缓了下来,刹车声响起。在火车上,乘客们贴着车窗看球场。杰米-唐纳逊不得不等待30秒,让火车完全通过,然后才走过去,推入那个推杆。

  当然,杰米-唐纳逊并不能完全避开火车。几分钟之后,他在18号洞发球的时候,不得不退下来,因为这个时候,向北行驶的一辆美铁火车穿过。

  “每个星期,因为很多人观看比赛,我们都会遇到分心的时候……这样的事情你必须应对,”赖安-摩尔说。

  唯一欠缺的元素是标志性的呼啸声。当公众在钱伯斯湾打球的时候,师傅们通常都会拉响汽笛。可是伯灵顿已经指示师傅们这个星期不能拉哨,除非遇到紧急的事情。

  “我们安排了人监管火车的运行情况。很明显,观众与火车之间有围栏,因此我们都已经得到警告要确保安全,要让火车在平常状态下运作,”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主管丹尼-辛克(Danny Sink)说,“这件事情,我们肯定考虑过了。”

  有那么一刻,美国高尔夫协会希望借助这条铁路运送赛事观众。可是这样做的挑战太大。要让那些有门票的粉丝从火车上下来,走上月台,然后来到球场上,通过安全检查,这样做,涉及的太多环节,很难行得通。

  其实这里已经有妥协了。美国高尔夫协会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之外,接近铁轨的地方,树起一个电子记分板,以服务16号洞的观众。

  盖斯-梅隆纳斯表示他们员工收到的反馈是火车穿过“十分酷”。

  “火车是缓慢的,安静的,因此并不是问题,”米克尔森说。

  (小风)

  
相关报道:比赛期间球场过火车 球评:美国人难比罗里淡定
禹唐体育:高价低碳的钱伯斯湾与美国公开赛
前方-变废为宝的钱伯斯湾 上山下山险象考验观众
钱伯斯湾18号洞6000座 美国公开赛史上最大看台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湾美国公开赛火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足协重罚鲁能:库卡停赛7个月 罚款14万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起底中国留学:学生诚实申请就是傻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