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期间球场过火车 球评:美国人难比罗里淡定

2015年06月1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好淡定麦克罗伊好淡定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消息:本周美国公开赛的赛场,西雅图的钱伯斯湾,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林克斯球场。它沿着海岸线而建,长草带来荒野感,在第16洞、第17洞区域,还有火车铁轨铺设,并真正有火车会通过。

  毫无疑问,当火车开过来时,会有特别大多噪音。但当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来到这里,面对正在穿行的火车时,他没有停下来等火车通过,而是径直走上前,从容不迫地挥杆。

  “我想多数美国球员都打不出麦克罗伊在第16洞那样的挥杆,”福克斯体育台的球评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说。“在欧洲和苏格兰,这样的情况看起来比较普遍,那里有很多这种海边球场,同样会有火车行驶。但对于美国球员来说,这不常见。”

  这是法克森的一个有意思的视觉,他此前在NBC高尔夫电视广播工作过一年,做一些技术数据分析。而福克斯体育台的执行制片人马克-卢密斯(Mark Loomis)明智地把这位巡回赛老将邀请到了现在的平台。

  (沫沫)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湾高尔夫伍兹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