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18号洞遭遇严重压组 火冒三丈拒绝接受采访

2015年06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没有花太长时间,高尔夫球手就对钱伯斯湾发起火来。巴巴-沃森经历了大起大落的18洞竞赛之后,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交出70杆,平标准杆。他对于五个多小时的比赛显然很生气。

  巴巴-沃森今天克服了一对双柏忌,这没有什么,他最生气的是在18号洞等了很长时间,最后才打出了进攻果岭的一杆。那之后,他在球道中央发脾气的话语明显被观众听见了。

  “等待30分钟吗?我的意思是说,这样的职业高尔夫真可悲,”巴巴-沃森说。

  巴巴-沃森最终在18号洞保了一个帕,那之后,他拒绝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美国大师赛双冠王今天开局糟糕,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因为他的切杆落到果岭太左边,最终滚回到了他的脚边。他另外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不过那之间,他抓到了5只小鸟。

  巴巴-沃森2007年在奥克芒获得了并列第五名,可是自此之后,他的美国公开赛战绩都不算好。过去六次参赛,他三次淘汰。生涯在这场赛事中打了25轮,他只打破标准杆一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森高尔夫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天津6600万签孙可 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