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南区复赛首轮收杆 亲水湾/九龙湖领先

2015年06月10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在浙江德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顺利结束。公开组上海亲水湾优仕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140杆(-4)暂时领先,会员组广东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今日总杆为136杆(-8)暂居榜首。

  虽然已是六月,但浙江德清的早晨依旧凉爽,并无酷暑之感。早上7点半,伴着云雾和鸟声,会员组广东珠海翠湖高尔夫俱乐部的黄建志、黄全考和云南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的杨锐、李旭明在10号洞开出首轮第一杆。同一时间,公开组云南昆明快乐高尔夫球队的马永平、沈建钢和四川成都3H高尔夫球队的周荆艳、段齐结在1号洞也挥出了本轮第一杆。

  整场比赛在赛事组委会和志愿者的有效配合下,紧凑进行着,球友们都纷纷表示满意,并对球场的草坪状况和设计风格赞叹不已。来自上海亲水湾优仕高尔夫球队的陈坚是第二次参加别克俱乐部联赛,曾经参加过南北对抗赛的他连称该球场相当不错,无论是从球场的设计和建造,还是从球场草坪的维护,都十分让人满意。今日首轮,陈坚与张欣一队,以总杆67(-5)的好成绩结束本轮比赛。在赛后的采访中,他表示对今天的表现挺满意,尤其是最后一洞抓鸟,他显得更加兴奋。他说:“我非常享受在这里打球的过程,今天的总体发挥不错,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成绩。”与陈坚、张欣一组的是来自广东深圳1号农场高尔夫球队的王飞和吴新景,虽然今天总杆成绩为76杆(+4),但他们看上去十分的开心。王飞在接受采访中说到:“我今天打的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来德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打球,球场很不错,前九后九风格各异,具有挑战性。虽然这是第一次参加俱乐部联赛,但给我的总体感觉特别好,明年还要继续报名。”

  当然,球场中 也会有失意的时候。来自公开组上海君友高尔夫球队的徐修文则说,“今天打了77杆(+5),在第五洞有了失误,标准杆为5杆的球洞,却打了8杆(+3),虽然今天一共抓了3只小鸟,但结果依旧不是很满意。”

  德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在前九和后九展现了不同的风格,前九洞主要为山地球场风格,起伏大,沙坑多;而后九洞相对于前九洞则较为的平坦,更像是平原花园式球场。该球场的难度并不大,但球道长度是长三角洲区域内的球场长度中之最。球道总长度7280码,这对于年纪稍大的球友们来说,则是一个体力和技术的考验。来自会员组云南昆明万达高尔夫俱乐部的张云波今年50出头,曾是专业羽毛球运动员的他在比赛结束后说到,“第一感觉就是累,距离长,年纪一大打起来就很费劲,不像年轻小伙子一杆轰的老远,我只能一杆一杆的往果岭攻。”虽然张云波自称年纪大,打起来累,但他以总杆71杆(-1)顺利结束本轮。可谓是宝刀未老!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将于6月11日决出南区复赛冠军,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亲水湾俱乐部联赛九龙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40分骑士2-1勇士 科比做客评球
  • 娱乐好声音告金池私接商演 回应公道在人心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