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榔头”哈默获美国公开赛资格 史上第四年轻

2015年06月10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哈默科尔-哈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15岁男孩科尔-哈默(Cole Hammer)下个星期将参加在华顿顿钱伯斯湾举行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因为星期一他通过了达拉斯的区域选拔赛。这将是他首次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他因此成为史上第四年轻的参赛者。

  北林俱乐部(Northwood Club)的选拔赛包括了几位美巡赛冠军,可是小小“榔头”科尔-哈默打出64-68,单独位于第二位,就拿到了这一选拔赛提供的6个名额之一。在下午打出的68杆中,科尔-哈默于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

  “这对我而言极其重要,” 科尔-哈默对达拉斯的媒体说,“我一生都梦想着这一刻。这会相当棒。”

  星期一,全美一共举办了10场选拔赛,它们总共会提供58个美国公开赛席位。选拔赛的时机对于科尔-哈默而言刚刚好,过去10个月他上涨了4英寸(10厘米)。与此同时,他的体重增加了15磅(7公斤),达到了125磅(57公斤),这让他在比赛中能够击得更远。

  15岁男孩不仅仅知道下个星期他会做什么,他也已经挑选了一所大学。他口头承诺2018年离开高中校门之后,将代表得克萨斯大学打高尔夫,将成为乔丹-斯皮思的校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哈默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