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伦抢占北欧大师赛第三轮榜首 斯滕森升至第6

2015年06月07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32岁的瑞典球手亚历克斯-诺伦(Alex Noren)周六在自己祖国的PGA瑞典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7杆(-5)之后,以两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北欧高尔夫大师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而世界排名第4的亨利克-斯滕森也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里,跃升至并列第6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在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22位的诺伦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取得了67杆的佳绩,以205杆(-11)的总成绩跃升至成绩榜榜首。尚未赢过欧巡赛的德国人马克西米兰-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在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打出70杆(-2),以207杆(-9)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前两轮并列领先的瑞典球手延斯-丹延普(Jens Dantorp)和同胞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分别打出73杆(+1)和71杆(-1),一道以208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上周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的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则以68杆(-4)收杆,以209杆(-7)的总成绩冲上了第5位。斯滕森也打出了68杆,取得210杆(-6)的总成绩,飙升了28位,目前排到了并列第6位。另外一位在前两天大放异彩的18岁业余球手马库斯-金侯特(Marcus Kinhult)仅以77杆收杆,排名下跌至并列第14位。

  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诺伦在自己的前5个洞得到了4只小鸟,在9号洞吃下柏忌之后,很快又在接下来的两个洞接连抓鸟而将功补过。就算他随后在16号洞再吞柏忌,但在最后一个洞也带着小鸟球离开赛场,确保了两杆的单独领先优势。

  诺伦说:“这是非常美妙的,我很高兴打出了今天这样的表现,尤其是我的推杆。实际上,我的整体球技都相当出色。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局,我在1号洞和2号洞都打出了好球,接着在4号洞和5号洞又拿下了2记很漂亮的推杆。今年的表现非常好——我有几次获得了好成绩,发挥更加稳定。我正在努力在对的时候打出对的击球,像今天这样的日子,你就体验到了很好的考验。”

  当然,目前排名并列第6位的斯滕森仍然是诺伦争冠道路上不容忽视的竞争对手,即使39岁的前欧巡赛奖金王斯滕森从未赢过自己的国家公开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诺伦斯滕森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