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玲玲转变机械化打法 CLPGA北京挑战赛交69杆

2015年06月04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谭玲玲谭玲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山东烟台姑娘谭玲玲今年的开局可不怎么样,可是CLPGA北京挑战赛第一轮,她却打出69杆,冲入了领先群中。

  你肯定会问:到底发生了什么转变?

  “总是差一点点,差一点点,”谭玲玲谈到前几站比赛时说,“球挺好的……主要是最近打球太机械化了。”

  谭玲玲这里说的是别克锦标赛和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这两场比赛她都遭遇淘汰。而赛季揭幕战CLPGA珠海精英赛,她也只是获得并列53名而已。

  可是上一站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她已经看到了好转的迹象。在金山国际俱乐部,她三轮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14名。

  “其实在金山就已经调整过来一点点,”谭玲玲说,“我知道那个场子比较难,我进行了自我调整,主要是自我意识的调整,知道了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上一站,我调整得还不错。”

  谭玲玲认为这一站是上一站的延续。“这个场子比上一个,你了解得更为深入,因为你多打过几次,”谭玲玲说,“今天的雨还好,只是中间有几个洞感觉有点生气。五杆洞,6英尺、10英尺的推杆都没有推入。可是几个没有上果岭的洞,我却救到了,因此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相比前几站,我感觉自己有点回来了。感觉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谭玲玲表示从年初到现在,转变的主要是想法。去年,谭玲玲在一个外籍教练的指导下练球。虽然她觉得教得不错,可是挥杆却变得机械化了。“主要是我还没有完全领悟吧!”谭玲玲最后总结道。

  当然接下来她希望这股势头延续下去。“其实这个球场很多时候是因为你推杆好才能打好,”谭玲玲说,“这个球场设置得并不是很长,再加上大家都很熟悉,因此我觉得主要是比切推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谭玲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