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再产生7名额 梁文冲吴阿顺冲击未果

2015年06月01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尔森用一座冠军重返大满贯赛场克尔森用一座冠军重返大满贯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随着爱尔兰公开赛和美津浓公开赛两场“资格系列赛”的落幕,2015年英国公开赛再次产生了7个入围名额。梁文冲和吴阿顺遗憾与年度第三场大满贯失之交臂。

  40岁的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结束了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等待,爱尔兰公开赛延长赛第1洞抓下小鸟,击败了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和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拿下了生涯第4座欧巡赛冠军。

  这也为这位丹麦老将赢得了第七次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同时他也将迎来第二次圣安德鲁斯大满贯之旅。2010年,他曾在老球场获得并列第37名。由于领先榜前列几位球手已经拥有资格,并列亚军的佩珀雷尔和并列第4名的特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两位英格兰人得到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另两张门票。

  而在上周日的日本冈山县,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也决出战果:46岁老将手嶋多一以-15杆的273杆,两杆优势赢得冠军,暌违十三年后重返英国公开赛。获得亚军的澳洲人斯科特-斯特林奇(Scott Strange)、并列第三名的富村真治和高山忠洋则拿到另外三张圣安入场券。

  梁文冲尽管决赛轮前9洞狂抓4鸟,遗憾后半场手感哑火,尽管交出了bogey-free的68杆(-4),总成绩冲至并列第9的-7杆,却依然以4杆之差错失英国公开赛入围资格。吴阿顺则只打出75杆(+3),最终仅以总成绩+1并列第50位,同样无缘圣安。

  第144届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6-19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6-7月,两场英国地区资格赛和三场美巡赛还将提供数张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的入围门票。


相关报道:美津浓赛梁文冲T9 与吴阿顺争英国公开赛资格未果
          英国公开赛资格赛 梁文冲吴阿顺同组表现平平
          克尔森延长赛赢爱尔兰公开赛 打破6年欧巡冠军荒
          美国公开赛与英国公开赛资格比较
          诺曼放弃最后一次机会 英国公开赛留给能赢的人

  (Mickey)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吴阿顺梁文冲爱尔兰公开赛美津浓公开赛爱尔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