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森延长赛赢爱尔兰公开赛 打破6年欧巡冠军荒

2015年06月01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尔森从赛事主办者麦克罗伊手中接过冠军奖杯克尔森从赛事主办者麦克罗伊手中接过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40岁的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结束了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等待。他在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做东的爱尔兰高尔夫公开赛上延长赛的第1个洞抓下小鸟,击败了另外2位对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和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拿下了个人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拿到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303位的克尔森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爱尔兰公开赛的最后一轮,然而却表现不佳,仅交出76杆(+5),被打出69杆(-2)的英格兰球手佩珀雷尔和交出73杆(+2)的维斯伯格一道以282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不得不重新回到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结果,在第1个加洞赛上,克尔森将功补过,抓下了小鸟,打败了保帕的维斯伯格和佩珀雷尔,艰难地结束了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从小麦手中接过了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在我赢得的比赛中,我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感到如此紧张。我本来决定不去看领先榜,但是一旦我开始丢杆的时候,我开始在看领先榜,因为这让我有点开心,我不是唯一陷入挣扎的人,周日是多么残酷的一天。三周前,我在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仅位于第112位,我的球技并没有处于很好的状态。两周前,我迈入40周岁门槛,你会好奇这会有着什么意义?现在我站在这里,感觉真的不同寻常。”克尔森上一次获得欧巡赛的冠军还得追溯到2009年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

  除了冠军,爱尔兰公开赛值得注目的地方还在于将产生3个进军英国公开赛的名额。最终,获得冠军的克尔森、拿到并列第2名的佩珀雷尔、拿到并列第4名的英格兰特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顺利挺进今年7月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响的英国公开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克尔森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