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放弃最后一次机会 英国公开赛留给能赢的人

2015年05月21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格-诺曼格雷格-诺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格雷格-诺曼可能没有意识到2005年英国公开赛是他最后一次在圣安德鲁斯比赛。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宿对BBC说今年他不会重返老球场比赛,尽管这是他最后一年有资格。

  两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最后一次参加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是在2009年的坦伯利。格雷格-诺曼表示他没有时间准备,如果从一个可以赢比赛的选手那里夺走一个席位,那是不公平的。

  “要做好准备去圣安德鲁斯,我需要训练。我没有时间训练,因为我要为福克斯电视台解说两场美国高尔夫协会的赛事。”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的球评格雷格-诺曼说,“我去第一洞发球台,觉得自己占用了某个小朋友的位置,而他实际上可以从参赛中学习到很多,我可不会那么做。我相信我不应该那么做。我觉得那样做非常不公平。”

  从某个角度来说,格雷格-诺曼是经验之谈。

  2010年他计划前往圣安德鲁斯参加英国公开赛,可是英国公开赛之前的那个星期五,他退出了比赛,因为他肩膀持续疼痛。那一年,他的席位被一个年轻人取代。这个人叫简森-戴伊,那是他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诺曼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