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合家欢 于洪波携女享受CLPGA资格赛

2015年06月01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洪波与女儿林德宸在赛场度过了儿童节于洪波与女儿林德宸在赛场度过了儿童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在北京的高尔夫圈子中,北京阳光女子队队长于洪波小有名气,因为她才艺双绝,不仅人长得漂亮,高尔夫也打得漂亮,而今天她也做了一件漂亮的事情。她参加了CLPGA北京挑战赛的星期一资格赛,争取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女子中巡总裁李红对我说:你打得这么好,应该过来试一下,我想也对,我应该来挑战一下自己。”于洪波谈到自己的参赛目的时说。

  于洪波挑战的结果是85杆,在13位选手中排名第十位,与三张入场券相差还有一定距离,可是于洪波对这个成绩还是满意的。

  “我感觉职业发球台,与我们平时打的红梯、白梯还是要远一些,”于洪波说,“技战术方面,三号木出了一些问题,因为我第二杆必须要用三号木、五号木上果岭,所以今天老是在救球,不过后来找到了一些感觉。你也知道,平时我上果岭都是5、6、7、8号铁打第二杆,今天用木杆上,不是那么准确。

  “在蓝梯与百梯之间,我觉得这个成绩已经接近我的最好水平了。我的好成绩还要比这好一点,因此我挺满意的。”

  于洪波对于女子中巡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举办星期一资格赛给予了赞扬:“女子中巡开放给我们这些高尔夫爱好者参加挺好的,让我们都可以来挑战一下自己,战胜一下自己。”

  于洪波过来参赛还有一个目的。她要为9岁的女儿林德宸制造一个美好的儿童节。林德宸与另外两个男孩从最后一组出发,他们打白梯,成绩并不计算进入星期一资格赛,只是一种体验而已。

  谈到女儿,于洪波比谈到自己更精神。在她的眼中,女儿就是一个“高尔夫宝贝”。还在襁褓之中,她便带着女儿到高尔夫球场了。她打球,阿姨则在旁边抱着女儿。“挺怪的,她一到球场就睡得很香,”于洪波说,“而回到家中,她反倒会哭。”

  林德宸6岁开始学习高尔夫,多才多艺的她在青少年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为87杆。今天,她打白梯还太吃力,因此只交出120杆,然而她还是很享受的。“第一次感受女子中巡的赛场,非常棒,我觉得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挺开心的。”林德宸完成比赛之后说。

  于洪波之所以将这么小的姑娘拉到中国女子的最高舞台上有她的想法。“小朋友要从小培养她的兴趣爱好,”于洪波说,“我让她一起来,也是希望她感受一下大赛的魅力与氛围。”

  与林德宸一起参加青少年体验赛的还有Jerry和吴立欧。12岁小朋友吴立欧的特别之处在于爸爸吴颖带着他的5岁弟弟一起陪走。“他的体育很好,我希望他集中在一两个体育项目上,他喜欢高尔夫,因此半个月之前,我专门请了教练,”吴颖说,“刚好这一次有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来体验体验这样一个场地,再加上与完全陌生的小朋友一起竞赛,因此我觉得相当好。根据我的观察,他比平时打得更加认真,另外通过这场比赛他也知道自己的缺陷在哪里,未来可以去改正。总的来说,这对他们两兄弟而言都是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于洪波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