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海公开赛23名中国选手晋级 苏东何泽宇进前十

2015年05月2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东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苏东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
王情训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王情训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5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览海公开赛在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战罢第二轮,中国球员表现略显疲软,只有苏东和何泽宇两人进入前十名,共有23名中国大陆球员晋级。

  两轮表现最佳的是中国球员苏东,顶着脖子落枕的不利情况,苏东在今天交出71杆的成绩,仅以1杆差距落后暂列第一的韩国选手王情训。并列排在第二位的还有新西兰选手约什-吉里、美国选手尹瑟俊和韩国选手李勋熙。中国球员何泽宇今天也有不俗表现,打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的他以-3的成绩来到并列第九位。

  背部有伤的胡牧今天稳扎稳打,将负杆成绩从-1改写为-2。14岁的业余小将林钰鑫今天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以-1杆排在并列15位。其他晋级的业余球员还有金诚、曹森和范诗宇。因为这四名业余球员排在65位之前,因此晋级线往后推4位,以+6杆的成绩压线晋级的有珠海陈子豪、刘晏玮、张进和元天,其中张进在首日打出+10杆的糟糕成绩,今天以-4杆的成绩将两轮成绩提升到+6得以晋级。

  小将窦泽成和关天朗本站比赛遗憾地未能晋级。明天览海公开赛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苏东将与王情训、吉里最后一组出发。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王情训苏东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