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脖子落枕撑着打完比赛 打完第一洞曾想退赛

2015年05月29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东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苏东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

  新浪体育讯 继昨天打出今年中国美巡赛个人最好成绩68杆后,苏东在第二轮交出71杆的成绩,以-5杆的成绩成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北京时间5月29日,2015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览海公开赛在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今天表现不错的苏东竟然在打完第一洞曾有退赛的想法,好在坚持到最后的他完成第二轮,以排名前列顺利晋级。

  “昨天出汗后刮风有点招风,晚上睡觉落枕今天的脖子根本转不过来,早上抹了云南白药又贴了膏药,但是没什么用。”苏东一边说一边用手按着自己僵硬的脖子,试图往两边转动脖子但角度不大。“脖子让我很别扭,转不过来就生拿手去打,完全凭感觉,每一杆都不是我想要的动作。”不过今天-1的成绩还是令苏东相当满意,因为即使打不好的时候自己没有乱打,心情一直比较平静没那么燥。

  早上6:50从第十洞出发的苏东开球就拉左打进长草,“第一杆就打左进了长草,攻果岭打在长草和短草的接缝处,切上去半码才勉强救帕。”打完第一洞的苏东有了退赛的想法,“昨天状态很好,但是因为落枕,今天推杆和挥杆都不是自己的状态,在练习场根本打不到球,有想法要退赛。后来一想都这么早起床来了,那就还是坚持打下去。”

  坚持打下去的念头给苏东迎来了机会,全场5只小鸟4个柏忌交出71杆的成绩。“前九打得很挣扎,好在第六洞打了个鸟,开完90多码打上去4码推进一个鸟,感觉心情就好多了。”平标准杆成绩转场后苏东曾一度拿到-2的成绩,倒数第二洞再吞柏忌还是因为脖子转不了无法完成动作。“最后一洞挺遗憾的,应该是个鸟没推进去。因为伤病对自己影响很大,所以没给自己定那么高目标,74、75杆的成绩都可以接受,今天的结果还算满意,在场上还有机会。”苏东说。

  交完记分卡的苏东去练习场试挥了几杆,“在练习场又打得乱七八糟,一会儿打算去做个理疗,后两天好好打,只要在场上就还有机会。”苏东说。

  (吕敏)

文章关键词: 苏东高尔夫中国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