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海公开赛首日王情训并列领先 苏东位居并列第3

2015年05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球员王情训韩国球员王情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览海公开赛首轮结束,新西兰球员、本赛季别克公开赛冠军约什·吉里(Josh Geary)与韩国球员王情训(J.H.Wang)以-5排名并列第一。 共有28位球员打出平标准杆甚至更低的成绩。

  “能够打出-5的成绩,我觉得很满足,”吉里说,他全天抓下四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吞下一个柏忌,“在这样的天气,任何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都是好成绩了。”他在第三洞便抓下小鸟。35英尺的老鹰推,停在了洞杯旁1英寸。紧接着359码、标准杆为4杆的第4洞,吉里用挖起杆把球放在了洞杯旁1英尺。

  “我今天的短杆和推杆都不错,尤其是推杆。”吉里说。他的短杆只在一个洞上出现了失误。标准杆为4杆的第7洞,他攻果岭的一杆偏左,把球切到离洞杯12英尺的地方,未能推下保帕推杆。

  标准杆为5杆的第12洞,全天只有两人抓下老鹰,吉里便是其中之一。在这个顺风、长达560码的洞,吉里有效地利用了风势,第二杆用7号铁将球开上了果岭,余下10英尺的距离,他一蹴而就。

  去年赢得中国美巡赛首战的韩国球员王情训,上周刚刚以并列第三的好成绩结束了同一亚洲巡回赛的SK Telecom公开赛。“我最近的击球很不错,但今天这座球场太难了,”王情训说,“我的计划是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但没想到抓了七只鸟。”

  王情训将自己的好成绩归功于击球,他全场只有一个洞没有开球上球道,18个果岭,有17个是标准杆打上的。唯一一个例外是在标准杆为三杆的第17洞,他的开球深埋进了果岭旁的壶形沙坑中,面对着高耸的沙坑壁,王情训只能选择将球往回切。

  至于在第八洞吞下的当轮另一个柏忌,王情训给自己的评价是“愚蠢”。他用了三次推杆,才将球从8英尺外推进洞中。

  “我今天试图将球停在果岭上,我做到了,”王情训说,“接下来的几天,我会锤炼我的推杆。今天有两次差点推失了2英尺以内的推杆。”

  来自澳大利亚的布莱特·兰金(Brett Rankin),打出了自己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场上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67杆。兰金在今年年初的第一场国际资格考试上排名第17位,获得有条件参赛卡。

  “我今天感觉太舒服了,过去的几周,我都一直很挣扎,试图在把我的球打高,”上周打出77-77,被晋级线拦下的兰金说,“我在澳大利亚就习惯打低球,今天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兰金全天共抓下6只小鸟,其中4只出现在他吞下双柏忌之后。标准杆为3杆的第八洞,他从30英尺的地方吞下四推。

  “在这个双柏忌之后,我都打得很好。”兰金说。他在紧接着的第九洞把球切到洞杯旁2英寸的地方,差点切进老鹰。而在第15洞,再一次面对30英尺的推杆,兰金没有吞下四推,反而抓了一只小鸟。

  与兰金排在并列第三的,是韩国球员尹瑟俊(Sejun Yoon)和中国球员苏东。苏东在去年的览海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15位,今天,他全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今天我的一号木开球很好,”苏东说,“在阴雨天打球,也找到了在国外打球的感觉。”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览海公开赛第二轮将于周五早上6点开球。两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在前65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进入最后两轮的争夺。

  浏览成绩>>

文章关键词: 览海公开赛布莱特苏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