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 石昱婷领先2杆冲击生涯首冠

2015年05月29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再次获得冲击生涯首个职业冠军的机会。两天以来仅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石昱婷星期五在金山国际俱乐部金山球场打出67杆,以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领先榜首位。

  这是今年石昱婷第二次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上获得36洞领先,她在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韩国选手张素荣(70杆)、泰国选手帕瑞萨(70杆)2杆。张素荣和帕瑞萨去年都已在女子中巡上实现首冠,她俩前两轮每一轮都同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昨天的并列领先者萨拉朋也打到过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三杆洞)一切两推就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1杆,与师姐妹张娜、闫盼盼以及同胞瓦纳斯瑞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张娜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闫盼盼同样抓到6只小鸟,可是只交出70杆。

  国家队小将张维维开球上了14条球道,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8杆,再落后一杆,与韩国选手姜眩序、泰国选手素帕玛并列位于第八位。

  石昱婷昨天抓到2只小鸟,打了14个帕,交出72杆,连续打出两轮没有柏忌的好杆数(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与青岛银行金山挑战第一轮)。而今天她差一点再次做到。可惜九号洞,她个人最后一个洞,她5号铁打到果岭左方,切得不好,连续无柏忌的记录中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石昱婷clpga女子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