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36洞仅吞一个柏忌 攀上金山挑战赛榜首

2015年05月29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在金山国际俱乐部金山球场九号洞,373码,四杆洞,5号铁打到了果岭左边的长草中,那是一个艰难的球位,结果她一切两推,吞下了柏忌。这是两天下来,石昱婷在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中出现的唯一污点。她今天交出67杆,跃升到了榜首位置。

  石昱婷在前17个洞抓到6只小鸟,两天的成绩为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7杆,在第二轮上午一批的选手完成比赛之后,领先2杆。

  “风特别大,但是我对风向的判断准确,攻果岭发挥得比较稳定,另外推杆也把握住了很多机会,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石昱婷说,“今天与昨天相同,球道的策略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推杆的状态更好一些,或许是因为我更加适应这样的果岭了。”

  石昱婷从10号洞开球,那个346码的四杆洞,她120码之外用P杆进攻果岭,留下6英尺的推杆,一推进洞,实现开门红。接下来14号洞,481码,五杆洞,她选择三上,80码用58度挖起杆进攻,将球送到3英尺,抓到一只死鸟。

  转场之后,石昱婷表现得更好。一号洞,她9号铁从135码之外击到3英尺抓鸟。更妙的是三号洞,156码,三杆洞,她用7号铁开球,没有上果岭,但是25码的切杆,她切球进洞抓到了小鸟,紧接下来,15英尺的小鸟推,她也推入了洞中,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

  八号洞,139码,三杆洞是一个艰难的球洞,可是石昱婷推入20英尺推杆之后再次抓鸟。

  石昱婷昨天抓到两只小鸟,没有吞柏忌。她在打第36个洞的时候才遇到了唯一一个柏忌。

  “我觉得自己的技术已经达到了一定水平,”石昱婷说,“过去几场比赛,我试着更相信自己,把心态调整得更积极一些,因此我觉得自己好了不少。

  “明天我不会对名次想太多。我需要稳扎稳打,而最重要的一点是相信自己。”

  石昱婷今年年初的CLPGA珠海精英赛就有机会,两轮过后她领先张维维一杆,可惜最后一轮没有打好,交出74杆之后,滑落到了并列第四名。在别克锦标赛之前,她手腕受伤,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遭到淘汰,可是随后一周,她就通过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再度获得大满贯赛的参赛机会。

  上一个星期,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她最后一轮打出64杆,冲到了并列第三名。明天,她将争取赢下生涯第一个职业冠军。“我的强项在于恶劣的天气状况下,我的内心可以保持平静。”石昱婷说,“明天还是要稳稳的,像今天一样,努力避免柏忌的出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石昱婷挑战赛金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