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追平生涯最低杆64杆 与冠军只差两记推杆

2015年05月24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北京17岁姑娘星期天在17号洞错过了一个可以推入的小鸟,在18号洞错过了一个可以推入的老鹰,最终与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冠军相差2杆。与此同时,她也未能刷新个人最低杆。

  石昱婷最终在今天抓到8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金蔓并列位于第三位。她的三轮成绩为205杆(71-70-64),低于标准杆11杆。

  “我十岁的时候打出过64杆。职业比赛中我打出过几次-7杆,但-8杆还是第一次,”石昱婷说,“感觉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前两天其实没有少抓鸟,今天想说不要打柏忌就好了,不要像前两天那样。今天我的手感不错,因此打了8只鸟,而且没有柏忌。这一点是最让我高兴的地方。”

  石昱婷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由于从倒数第五组出发,因此在领先榜上一度很接近领先者。曾经有记者预测,如果她后九洞再抓5只小鸟,她就有机会取胜。事实证明如果从那个时候开始,石昱婷再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她的成绩将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将布萨巴甘逼入延长赛。

  “比赛过程中我没有看过领先榜,”石昱婷说,“我记得以前潘艳红在温州的时候,曾经追过很多杆,实现大逆转夺冠,所以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不过今天并没有多想,只是专注于抓鸟。”

  很可惜,石昱婷在后九洞“只”抓到3只小鸟。10号洞,她54度将球击到3英尺抓到小鸟,而14号洞,三杆洞,她7号铁开到18英尺处,顺利推球进洞抓到小鸟。

  最可惜的是最后两个洞。石昱婷在17号洞有5英尺小鸟推,她没有推进。而18号洞,她错过了15英尺老鹰,只是抓到小鸟。换句话说,她与冠军的差距并不像记分卡上那么大。

  石昱婷接下来会参加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北京挑战赛以及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相信她非常有机会冲击职业生涯第一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女子赛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