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球员金山挑战赛玩帆船 扬帆起航彩头好

2015年05月26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正式“扬帆起航”赛事正式“扬帆起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提到青岛,人们不由得会想起帆船。第三届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的开幕照以此作为主题不能更贴切了。今天,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前两届冠军林子麒、刘依贞、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冠军石昱婷、以及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冠军布萨巴甘一起与帆船来了一个亲密接触,象征着赛事正式“扬帆起航”。

  说是帆船,或许不精确,因为其实只有四面帆,并没有船。可是这并未妨碍四位高尔夫球手的兴致,她们站在金山球场第一洞绿油油的发球台上,将帆拉了起来。

  金山球场以风大闻名,别看这些帆的重量不大,可是要拉正,却并不容易。一阵风吹来,即便是刘依贞这样壮的球手,也控制不住帆,被吹得东倒西歪。要四面帆都摆得很正,并且有一个很好的造型,考验着球员和主办方。

  幸好主办方及时调整了策略,将四面帆改为了两面,让两位选手控制一面帆,这样一来,既很好地展示了女子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也让两面帆充分展开,露出它们最美丽的一面。

  可是球员们明显感到不足够,她们随后又与帆板一起合影。这个时候,金山国际俱乐部总经理杨青先生临时提议,将两面帆由几个大老爷们在背后撑起来。一时间,一个蝴蝶造型展现在大家面前,板是身,帆是翼,看上去特别棒!

  “蝴蝶破茧而出,球员扬帆起航,”这样一个寓意美好的创意来自此次赛事的承办球场金山国际俱乐部。当然,这源于他们对青岛以及青岛特色体育的了解。

  20世纪初欧洲帆船运动传入中国的时候,青岛便成为了中国最早开展帆船运动的城市之一。1904年,中国有记载的最早的现代帆船比赛在青岛举行。当然让青岛这座“帆船之都”扬名的还是2008年奥运会,因为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的帆船比赛都在这里举行。

  而今天,它则第一次与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结缘,相信也会为这次赛事注入特别的活力与好运。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帆船活动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