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信公开赛次轮 韩国球员崔镇镐单独领先

2015年05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镇镐崔镇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SK电信公开赛(SK Telecom Open)在韩国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的滨海球场(Sky 72)结束次轮,韩国球员崔镇镐(Choi Jin-ho)交出68杆,以两轮成绩低标准杆8杆单独领先2杆。

  韩国球员康晟训(Kang Sung-hoon)在今天交出69杆后,两轮成绩低标准杆6杆,落后2杆暂时单独排名第二。

  新西兰球员雷恩-福克斯(Ryan Fox)今天交出71杆,落后领先者3杆单独暂列第三。美国球员盖瑞特-萨普(Garrett Sapp)本轮打出68杆,以两轮成绩140杆,落后4杆单独暂列第四名。

  SK电信公开赛是今年的第三场同一亚洲赛事,由同一亚洲和韩巡赛联合认证,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160人参赛,两轮过后共72位晋级周末两轮,其中包括5位韩国业余球员。

  本周是崔镇镐结束20个月兵役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他在上周的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上获得并列20名。

  “今天的成绩非常漂亮,不过我还是有点紧张。”崔镇镐说。在2012年服兵役前,他于韩巡赛上他共赢得三场胜利。“很长时间不参赛,感觉有点困难。再次回到赛场非常高兴。”下周崔镇镐将满31岁,他期待能将良好状态延续到周末,以一场胜利进行庆祝。

  并列领先进入今天次轮角逐的康晟训,今天共捉到5只小鸟,遭遇1个柏忌,其中在前九洞于从第5洞开始连捉3只小鸟。

  “能够保持领先非常棒,从我上次夺冠有好几年,我非常期待周末的比赛。”康晟训说。

  27岁的康晟训在2007年转为职业,2009年于百龄坛锦标赛获得亚军。2010年,他赢得了个人的首场韩巡赛胜利,并于当年年底通过了美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

  2011年,在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康晟训于延长赛落败,但是,随后一月,他取得了美国公开赛的资格,也是他的首场大满贯赛,最后获得并列39名。

  新西兰球员福克斯今天在4杆的第15洞射下老鹰,保持着强劲竞争力。他在上周的GS 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获得并列亚军,今年刚于昆士兰PGA锦标赛赢得他的第二场PGA锦标赛的冠军。

  曾于2013年以业余身份获得韩国公开赛亚军的李昌佑(Lee Chang-woo)今天打出71杆,落后领先者5杆并列第五名。

  韩国名将金庚泰(KT Kim)今天打出69杆后,以两轮成绩低标准杆2杆排名上升至12位。

  卫冕冠军金陞爀(Kim Seung-hyuk)今天在最后5洞捉到3只小鸟,交出了68杆,目前排名第12位。

  赛事三届冠军职业生涯拥有八场胜利的韩国名将崔京周(KJ Choi)今天次轮交出71杆,目前并列26名。

  本周,共四位中国球员参赛,均未晋级。权达两轮均交出75杆,2杆之差未能晋级。张连伟今天打出79杆,吴康春今天打出78杆,朱维宇今天82杆。

  上周在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赢得冠军的韩国球员文景俊(Moon Kyong-jun)今天打出77杆未能晋级。

文章关键词: SK电信公开赛韩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詹姆斯30分骑士2-0老鹰 科比回应退役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卷烟消费税率程序违法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