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友赛昆明站首日33人晋级 西南老姜76杆领先

2015年05月21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友赛合影博友赛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淅淅沥沥的细雨中,第八届新浪高尔夫博友赛首轮比赛,在春城高尔夫球场湖景球场结束。本土职业球员陈建助阵,打出了当天唯一红字71杆。而参赛的新浪博友中,西南老姜打出76杆获得博友单独领先,成绩第二。宗潇和柏树岬打出77杆,排在并列第3位。

  过去七届比赛中,新浪高尔夫博友赛走过了七个不同的城市,神奇的是每一场比赛,无论两天或三天,只有一次开球前飘过细雨,其余时候都没有碰上雨天。大家笑称这是“博友赛的人品”,昨天的欢迎晚宴上,黄药师还在期待老天爷继续给力。

  然而,天公有意不作美,从清晨开始,就开始下雨,稀稀拉拉断断续续。中午12:30举行开球仪式,13时68位参赛博友,从18个洞同时开球,一度出现过短暂的阳光明媚,可并未持续太久,又是淅淅沥沥的小雨。不过,正因如此,博友们也享受了一场别样的雨中高尔夫。

  在这场比赛中,吸引了众多知名的新浪高尔夫博友参赛,黄药师在第一轮交出了85杆战绩,排在并列16位。打遍百佳球场的南唐斌主交出了80杆,排在并列第7位。纸老虎自信十足,打出了82杆,排在单独第10位。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经过首轮排位赛之后,92杆为晋级线,闯关成功的博友将争取总杆前三和净杆前三,共33人晋级。而92杆以上的球员将分为两组,分别参加四人四球赛和最佳球位赛,争取团体荣誉。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如月)

文章关键词: 新浪高尔夫博友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