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冠军斯皮思本土挂帅 星光闪耀殖民地邀请赛

2015年05月21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乔丹-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作为来自得克萨斯本土的选手,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乔丹-斯皮思无疑是本周殖民地邀请赛的最大明星。他在这场美巡赛中有何表现颇受关注。

  乔丹-斯皮思偶尔会从衣柜中取出绿茄克,就像奖杯一样拿着它。

  回到北得克萨斯家中,司仪将连续两个星期在一大群观众面前——其中包括家人和朋友——介绍乔丹-斯皮思是美国大师赛冠军。

  “正是在这里,我开始理解它背后蕴含着什么意义了,”乔丹-斯皮思说。

  乔丹-斯皮思星期四将在充满历史底蕴的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开球,而下一周他将角逐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那场比赛,达拉斯人还是青少年的时候曾两度获得晋级,甚至因为要打周末的比赛,错过了高中毕业典礼。

  “我聚精会神,就仿佛它们是大满贯赛,”乔丹-斯皮思说,“没有什么比在家乡的父老面前表现出色更好的了。”

  乔丹-斯皮思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上的创纪录胜利是他在赛场一系列精彩表现的高峰,而在他于奥古斯塔取胜之后,接踵而来的是各种义务,以及在各大电视台上巡回露脸。

  在美国大师赛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他于延长赛赢得威士伯锦标赛,而后在家乡的比赛中连续获得两个亚军。德州公开赛,他落后冠军杰米-沃克尔4杆,接着休斯顿公开赛,他陷入了三人延长赛。

  现在又来到得克萨斯双赛,乔丹-斯皮思的状态却不像上一次那么强。两个星期之前,他最后一次参赛的时候,在球员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不过21岁选手表示重新回到家比赛,精力及时上升。

  “过去一个星期,我感觉自己又脚踏实地了,”他说,“对于这两个星期,我相当激动,这将是一段有趣的旅程。”

  乔丹-斯皮思去年在殖民地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14名,当时亚当-斯科特在三人延长赛中战胜詹森-杜夫纳。可是亚当-斯科特之后再也没有取得过胜利,这个赛季他参加了8场美巡赛只获得一个前十名,其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1位。他在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上双双获得并列第38名,应该说表现很一般。

  “今年,我遇到了如此多变故。”亚当-斯科特说,“我感觉我打得很好。我肯定没有交出一些好的杆数,那是真正重要的地方。我真的需要熬过去,尽可能从中得到最大的收益。我感觉今年我从球技中获得的东西真的很少。”

  亚当-斯科特口中的变故包括他第一次当爸爸,另外就是球具与推杆的转换。他使用的长推杆将在明年年初变为非法。

  世界排名第二位,乔丹-斯皮思是“侯根小径”122名参赛选手中唯一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不过这场冠军可以得到一件花茄克的赛事,前冠军就有11个之多。而这还是汤姆-沃森和汤姆-普茨尔(Tom Purtzer)两位前冠军星期一临时退赛之后。

  与此同时,这里还有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会员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他的球童詹姆斯-爱德蒙森(James Edmondson)也是这座球场的会员,而且四度拿到俱乐部冠军。上个星期,莱恩-帕尔默在练习中追平了球场纪录: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实际上,最后两个洞,他还错过了两个短推。

  每一次,莱恩-帕尔默打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时候,他都会浏览一下一号发球台旁边的冠军墙,上边包括了本-侯根、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尼克劳斯、本-克伦肖(Ben Crenshaw)以及李-特维诺(Lee Trevino)等伟大选手的名字。

  “你去看一看,你会看到一些伟大的名字,我无法向你解释那是一个怎样的冠军榜,”2012年和去年获得并列第五名的莱恩-帕尔默说,“很明显,那对我的意义很大。那么我作为一个会员,这样一个冠军榜对我有何意义呢?如果这个星期,我能给这里的会员那样一个结果,其意义将更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殖民地邀请赛沃克尔莱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