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沃克尔领先4杆争第二冠 斯皮思列第二

2015年03月29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美国高尔夫球手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在主场赛事德州公开赛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领先“老乡”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4杆,明天将争取本赛季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杰米-沃克尔的家距离圣安东尼奥TPC只有35分钟车程,他的三轮杆数为207杆(71-67-69),低于标准杆9杆。如果他能够顺利登上冠军宝座,这也将是他两个赛季以来的第五场美巡赛胜利。

  乔丹-斯皮思打出71杆。达拉斯21岁选手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因斯布鲁克的延长赛中取得胜利。他今天在最后六个洞打出一个双柏忌,两个柏忌,与此同时也抓到两只小鸟,三轮成绩为211杆(71-69-71),低于标准杆5杆。而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出69杆,以213杆(72-70-71),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五位选手打出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杰米-沃克尔7杆。扎克-约翰逊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2杆,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打出71杆,巡回赛新人斯科特-平克尼(Scott Pinckney)打出69杆,2011年冠军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打出72杆,而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打出71杆。

  米克尔森在交出74杆之后,总成绩为平标准杆,名次下滑到并列第12位。今天,他差一点在14号洞射下信天翁。

  转场的时候并列领先,杰米-沃克尔在14号洞,五杆洞与乔丹-斯皮思出现两杆换手。而16号洞,三杆洞,他的领先增加,因为乔丹-斯皮思开球偏到了大看台的右方,遇到了很大麻烦。

  以上两位选手都是深深扎根于得克萨斯的人。乔丹-斯皮思2011年帮助得克萨斯大学获得全国团体冠军,而杰米-沃克尔在贝勒大学(Baylor)的时候进入过全美明星队。

  乔丹-斯皮思在前边一组出发,他在14号洞打沙坑杆的时候,小球并没有出去,而当他上了果岭之后,又没有推入13英尺推杆。

  杰米-沃克尔却在这个洞打了一个很好的挖起杆,将小球放到洞杯边1英尺,抓到了小鸟。

  乔丹-斯皮思在15号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之后,找了一杆回来,可是16号洞,191码,三杆洞,他的开球落到了果岭右边大约40码处。他切了两切,而后4英尺的推杆涮洞而出,导致他吞下双柏忌。

  乔丹-斯皮思在17号洞,短的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反弹了一点,可是杰米-沃克尔也在17号洞抓到小鸟,他的短劈杆将球送到了7英尺处。而18号洞,他推入9英尺小鸟之后,精彩地结束了这一轮。

  米克尔森遇到了各种短杆问题,在前九洞打出40杆。其中包括四号洞果岭边缘用了两杆打出双柏忌;五号洞,四杆洞,他开球进入果岭边沙坑之后,花了4杆才将球弄入洞中,吞下柏忌;七号洞,错过3英尺保帕推杆,八号洞,五杆洞,未能上果岭,不得不在果岭边沙坑救球。

  米克尔森同时在二号洞与八号洞错过了8英尺小鸟推。他几乎在14号洞,五杆洞,258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信天翁。他抓到老鹰之后,回到了红字,可是16号洞,他又吞下了柏忌。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德州公开赛沃克尔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