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阳开球两边歪渐获矫正 精心规划年末争入日巡

2015年05月20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阳张玉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按照张玉阳的说法,今年她在女子中巡上还没有获得过像样的名次,因此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开打之际,她并没有给自己设定具体的目标。好消息是,她正在渐渐找回自信。

  张玉阳今年参加了四站女子中巡,没有一场进入前20名,两个星期之前的别克锦标赛,她甚至遭到淘汰。按照张玉阳的标准而言,这肯定不是一个好的开局。而她将这一切归咎于开球的两边歪。

  “如果是一边歪,你还可以克服,像这样,你打得自信心都没有了。”张玉阳说,“你会对自己产生怀疑。”

  张玉阳找了国家队教练,她说自己的情况已经好转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并列第四名或许是一个好的证明,尽管那场参赛的人数不多。

  “现在好一些了,已经慢慢恢复,我在击球的时候,自信多了。”张玉阳说,“不过这一周,我想只要我把自己的气势打出来了就可以了。只要我把气势打出来了,自然能打出负杆,打出了负杆,名次肯定坏不了。”

  张玉阳肯定希望尽快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找回状态,因为下个星期,她就准备去日本参加二级巡回赛。这是今年她重点想参加的系列赛,因为她知道打好了,她可以参加上女子日巡赛。而她明显还想回到女子日巡去,特别是她的队友黎佳韵已经在那里,而且打得还不错的情况下。

  “今年我的目标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年末的女子日巡考式。”广州24岁姑娘说。

  下一周的女子日巡二级比赛是本赛季的第二场,日本的小场比赛大多集中在七、八月份,对于张玉阳而言,这样的日程正好与她很合拍,因为女子中巡在七、八月的时候都不会举办赛事。

  而到十月份,张玉阳便要准备女子日巡第二关考式了。今年,她可以从那一关考起。可是这并不等于说她的道路就会好走一点。因为女子日巡还有第三关、第四关,比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的轮数还要多。当然更关键的是,这一路来的竞争一点都不小。

  当然在那一切到来之前,她必须要打好的是这一周的赛事,以及北京挑战赛和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因为只有这些比赛打好,下半个赛季在国内举办的大型赛事才有她的份。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张玉阳日巡女子中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