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德领先3杆赢日本PGA锦标赛 梁文冲并列21名

2015年05月17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布兰德冠军布兰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亚当-布兰德(Adam Bland)星期天虽然只在琦玉县太平洋俱乐部江南球场打出72杆,他就凭借前三天积累下的巨大优势,赢得日本PGA锦标赛。这是他第一次赢得日巡赛。

  亚当-布兰德前三天有两天打出64杆,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6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4-68-64-72),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韩国选手李尚熹3杆夺取冠军,赢得冠军支票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他也借此攀升到了日巡赛奖金榜第一位。

  李尚熹最后一轮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1杆(66-70-67-68),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日本选手藤本佳则最后一轮也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这场赛事中表现不错,周末连续打出两轮69杆,四轮成绩为276杆(70-68-69-69),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21名,赚到1,7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9万元)。

  十分可惜,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阿顺前两轮打出72-73,遭到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布兰德梁文冲PGA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