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助力奔驰训练营 中国高尔夫未来寄予青少年

2015年04月29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为活动开球梁文冲为活动开球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一周,尽管因伤遗憾地退出了在国内进行的职业大赛,但是始终关心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著名球手梁文冲仍然没有休息,而是来到了广州美林湖高尔夫俱乐部,参加2015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的活动。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使者和中国高尔夫奥运国家队队长,梁文冲对梅赛德斯-奔驰在支持中国高尔夫特别是青少年高尔夫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始终怀着感激,这也是他来到美林湖的原因。

  在启动仪式上,梁文冲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使者”的身份发言致辞。他说道:“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和传承需要将更多希望寄予在青少年球员身上,我希望能够通过像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训练营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挖掘越来越多有天赋的青少年球手,并且培养他们,将中国高尔夫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中国名将梁文冲中国名将梁文冲

  活动仪式后,梁文冲接受了简单的采访。对于2015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梁文冲表示:“我了解到,这一次的活动将提供机会给训练营的一些优秀的孩子们,去国家队训练基地交流,甚至还有机会可以去今年的PGA锦标赛学习和体验氛围,这是很难得的。我觉得梅赛德斯-奔驰与高尔夫运动的理念是一致的,那就是追求卓越,能提供这样的资源给我们的小球手,正是基于“追求卓越”这样的品牌理念和价值,我本人也很荣幸能够担任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使者。”

梁文冲助力奔驰训练营梁文冲助力奔驰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的教练Cyrus Janssen是一位中文说得非常流利的PGA认证教练,他的语言优势极大地便利了与小营员们的沟通。梁文冲感慨地说道:“现在的孩子们很幸福,这几年已经陆续有了会说中文的外籍教练,小球手们受到的高尔夫教育就更直接有效。以前我们学球的时候,别说会中文的外籍教练了,连职业的教练都很少,都是自己摸索的。今天你看到小窦(窦泽成)和欧阳正也来了,可以说他们在10年前学球的时候,中国的外籍教练也是不多的,更没有会说中文的。所以说,时代在变化,孩子们学球的条件越来越好了,当然也要感谢梅赛德斯-奔驰这么用心。我一直相信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未来是光明的,因为希望就在一代代勤奋和追求卓越的青少年球手身上。”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梁文冲青少年训练营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