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杯-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湖南站顺利开杆

2015年04月28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大合影

  春意酥怀四月天,踏青挥杆青竹湖。一年一度,再聚首——2015梅赛德斯-奔驰杯·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第一站,挥杆首战潇湘。

  天公作美,天朗气清,在山青水秀的长沙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长长的红毯迎来湖南各地仁孚球友,相互间谈笑风生,湖南地区仁孚奔驰的车主们又迎来了专属他们的高球盛会。作为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一向敢为人先的湖南球友们完美开杆,竞逐极具诱惑的“一杆进洞”大奖,分别是价值398,000元梅赛德斯-奔驰GLA260一台以及世界高尔夫差点赛全球总决赛名额一名,享受8天7夜美国高球胜地——默特尔海滩之旅,全程费用全免!

经比赛中

  仁孚中国作为南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集团,今年已是梅赛德斯-奔驰杯·仁孚中国高尔夫邀请赛举办的第七届。仁孚中国也在今年的赛事当中加入了不少创新的元素,力求让车主们感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在比赛奖项设置上,除了保留传统的比赛奖项,还增添了更多趣味奖项,如“仁孚周年庆奖”“总杆逢8奖”“最远旗杆奖”“如鱼得水奖”以及“最远距离推杆进洞奖”等,不仅为打球增添更多乐趣,也让更多车主有机会站上舞台,乐享挥杆畅快,让球友们轻松而来,满载而归;其次,在比赛签到区域新增高尔夫主题3D画拍摄区,虚实结合,让球友们可以摆拍各种3D效果的照片,惊险刺激!不少球友都夸赞这个“特别有意思”。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青竹湖球场素有“小国王”之称,属难度系数很高的山地球场,经过5个多小时的角逐,王新民以总杆78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李卫红,王彦分居亚军和季军。净杆冠军则由雷志强以净杆68杆的成绩夺得。

一杆进洞大奖一杆进洞大奖

  在仁孚中国精心准备的颁奖晚宴上,伴随着一曲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开场,随后的live乐队演出等,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湖南仁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意先生致祝酒词,感谢球友一直以来对赛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颁奖晚宴上,大奖不断揭晓,抽奖送出高端礼品层出不穷。“一鸣惊人”的游戏环节,现场球友争相参赛,以“炫”切杆技艺,更让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直到颁奖晚宴落下帷幕时,许多客户意犹未尽,不舍离去。

  最后,仁孚中国及赛事全程承办方DE Sports悦高体育对赛事赞助商红岁、PING、Burke、臻溪茶业、燕之屋、文莱帝王酒店、蓝带1844、Accuphase、tannoy、Esoteric音响以及Fenix高尔夫服装表示特别鸣谢!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邀请赛湖南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