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世昌解缘何77杆到64杆 将遗憾缺席武汉上海站

2015年05月17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世昌詹世昌

  新浪体育讯 身着白底蓝波衫,一身小清新装扮的詹世昌捧起中国美巡赛郑州站的冠军,从去年本站的亚军到首夺中国美巡赛的冠军,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见证了詹世昌的突破。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5平安银行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在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战罢,领先组出发的中华台北选手詹世昌以总成绩-9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张新军3杆。

  詹世昌在第二轮的大风中打出了77杆的成绩,两轮后以+4杆的成绩晋级排在20名开外,詹世昌说第二轮的坏成绩没有影响自己的心态和情绪,他说:“第二天我才输五杆,第三天给自己做调整,不再追求距离而是尽量把球放上球道,打出不错的成绩。”第三轮打出-5将总成绩追回到-1后,詹世昌在第四轮更是打出了无柏忌、8只小鸟的好成绩。詹世昌说:“后两轮打得不错也有运气的原因,天气不错我的状态保持的也很好,尽量避免失误多抓小鸟。”

  前两天的大风给球员带来很大考验,特别是在第二天詹世昌的一号木失误率太高,两个下水只打了一只小鸟。“周末两天风小了,对我是很大的帮助,如果风太大了这个球场的距离对我来说很吃力,风小了对我比较有利。”在同一球场打出77杆的糟糕成绩也拿到64杆的优秀成绩,詹世昌说天气是左右自己表现的最大影响因素。

  从第六洞到第九洞打下背靠背的4只小鸟后,詹世昌的排名攀升到第一位,张新军在后九洞打下5只小鸟球,一路紧追给詹世昌造成些许威胁。詹世昌说:“后九洞没有领先榜,我也不知道对手的情况,原想自己可能领先更多,后面应该是小窦或者澳洲选手。自己在比赛中曾有过多次领先的时候,面对这样的压力感觉很习惯,不去想别人打得好不好,而是多想自己多抓鸟。”

  去年在亚洲发展巡回赛拿下三站冠军的詹世昌本赛季还拥有亚巡赛的全卡,他说本赛季会兼顾亚巡赛和中国美巡赛两边的比赛,他希望如果有机会能像李昊桐一样有机会闯荡威巡赛。打完两站比赛的詹世昌获得一站并列第8和一站冠军,目前以249,600人民币的奖金额暂列中国美巡赛奖金榜榜首,遗憾的是他将缺席接下来武汉和上海两站比赛,詹世昌说:“我会回台湾打一场我赞助商的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比赛,然后去日本打美津浓公开赛争取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连续缺席两场比赛对奖金榜肯定会有影响,但接下来参赛希望自己能打得好些、多拿冠军!”

  (吕敏)

 

文章关键词: 詹世昌美巡中国赛台北选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