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首轮比约恩詹世昌领先 白老虎居第7

2015年04月23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世昌詹世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8岁的中华台北高尔夫球手詹世昌今天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显示出霸气,战平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亚巡赛-联昌银行印尼大师赛首轮,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落后三杆,排在并列第7位。

  总奖金75万美元的联昌银行印尼大师赛今天开打,寻求亚洲首场胜利的比约恩克服了炎热和潮湿的天气,全场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詹世昌一道以66杆(-6)的佳绩排在并列第1位。在新加坡居住的澳大利亚球手朴安河(Unho Park)重新找回了不错的推杆手感,与打出一杆进洞的印度球手查得哈(Abhijit Chadha)都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3位。

  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打出67杆,与包括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印度球手卡汉(Rashid Khan)、20岁的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在内的另外6位球手一起位于并列第7位。

  作为亚洲发展巡回赛最成功的球手之一,拥有4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詹世昌在个人今年的首场亚巡赛上大展身手,同时也表现镇定。这位28岁的中华台北球手在前9洞抓下4只小鸟之后,又在12号洞和14号洞再抓小鸟。尽管他在16号洞吞下了自己全场的唯一一个柏忌,但是最终以18号洞的小鸟球结束了比赛,跻身并列领先。

  “我在亚洲发展巡回赛已经赢了4个冠军,我现在真的用心在夺取亚巡赛的胜利,”詹世昌说,“我希望将自己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胜利的势头带到亚巡赛上。我确实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期待着能够实现突破。”

  比约恩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过21场职业比赛的冠军,包括15个欧巡赛桂冠,可是他却从未在亚洲赛场上获得过胜利。这一次,比约恩拿走了联昌银行印尼大师赛首轮的并列领先,很有机会走出亚洲无冠的怪圈。“我打得相当扎实,这里很湿润,不过早上的天气还好,尤其是前10、11个洞。你必须要非常努力地集中注意力,不要放松警惕。”

  在本赛季的前3场亚巡赛上都被淘汰出局之后,朴安河终于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找回状态,唤回了他的自信。“当我打得这么出色的时候,我一直以来都会给自己制造惊喜。下午的比赛真的很难打,因为风特别大。不过我成功打出了出色的铁杆,当我需要改变的时候,推杆又能进洞。我实际上在今年的前2场比赛中都打得还行,只是因为推杆发挥相当糟糕,才让我以一杆之差被淘汰。但我随后改善了推杆,今天能够产生很大的不同,这都要归功于推杆。”朴安河本周也在追逐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

  今年年初在泰国的资格学校考试夺得了亚巡赛的参赛卡之后,查得哈又在今天的15号洞用6号铁打出了令人惊叹的一杆进洞。这个一杆进洞让他信心大涨,随后抓下4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占据了并列第3位。“这是一个好日子。我的开局不错,在15号洞就打出了一杆进洞,让我自己不断前进。当时,我用6号铁开球,小球直接奔着旗杆,最终掉进了洞里。我在高尔夫生涯中打过一杆进洞,但这一次真的很特别,因为我是在亚巡赛上打出的。那不仅让我对这一轮随后的比赛里感到很有信心,而且对眼前的整个星期的赛事都自信满满。”查得哈说。

  (米罗)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高尔夫詹世昌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闵鹿蕾获最佳主帅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