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女友难说“爱” 吐槽看高尔夫时间过长

2015年04月22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一家人伍兹一家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林赛-沃恩爱伍兹,也爱着伍兹的一双儿女,查理和萨姆。然而说到伍兹的工作——高尔夫,似乎就不能那么立刻说“爱”。至少在林赛近期现身的一档节目中,她卡壳的数秒钟,才勉强说出“我爱高尔夫”这样的话。

  主持人首先问及与运动员谈恋爱,是否能够更容易理解对方。尤其在伍兹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两人是否在相互鼓励和安慰。

  一袭白裙,金发飘飘的沃恩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说:“是的。我们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受伤的。很高兴能有一个人陪你在健身房一起恢复。我们将双方找了回来。”

  “回到健康。”可爱的沃恩悄悄地深情地补充说。博得了一阵赞许的掌声。

  然而到下一个问题时,沃恩却卡壳了。主持问:“你喜欢看高尔夫比赛吗?”

  一开始她没有说话,只抿了抿嘴唇,面带笑意地摇了摇头,半晌以后不情愿地表示:“我爱高尔夫。”却没有对是否爱看高尔夫做出评论。

沃恩抿嘴摇头沃恩抿嘴摇头

  随后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她坦率地吐槽:“一连看四天的高尔夫时间的确太长了!”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女友沃恩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大保卫处称招博士搞研究 已有10个硕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