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锦标赛第二轮遭遇大风 基廷在领先榜上苦撑

2015年05月08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廷在领先榜上苦撑基廷在领先榜上苦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星期五的大风刮走了红字。虽然澳大利亚28岁选手斯泰西-基廷只交出75杆,她仍然在别克锦标赛处于领先群中。而韩国27岁选手姜眩序打出上午最低杆:67杆之后,大幅减小了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

  两个女子欧巡冠军得主斯泰西-基廷从后九洞出发,一开始还是不错的,三只小鸟三个柏忌,交出36杆,转场之后,她立即遇到麻烦,在两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虽然立即抓到小鸟,第八洞她就再次吞下柏忌。斯泰西-基廷的两轮成绩为138杆(63-75),低于标准杆6杆,在交卡选手中排名第一位,不过冯珊珊、林希妤下午出发,很有可能会超过她。

  “昨天和今天明显存在巨大区别,今天的比赛肯定很艰难。” 斯泰西-基廷说,“昨天的天气条件很好,可是今天风相当大,特别是阵风很大,这个杆数肯定不怎么样,但是好在我已经完成了比赛,而且处于争冠行列之中。

  “风的确让比赛难度大增,让你选择球杆的时候很犹豫,另外果岭上的表现也受到了影响,我错过了好些短推。”

  从这个角度而言,来自釜山的姜眩序表现相当卓越,她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是姜眩序在女子中巡征战的第二个年头,她说自己今天运气很好。第一洞,400码,四杆洞,她7号铁从130码之外直接将球击入洞中射下了老鹰。而她的另外一个亮点是11号洞推入10米长推抓鸟。至于14号洞和17号洞,她都获得了两个很短小鸟推。

  “今天风很大,可是我推入了一些很好的推杆,今天是幸运的一天,” 姜眩序说,“希望明天能够继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老鹰别克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