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锦标赛奇案:郭艾榛推杆滑落 砸中球罚一杆

2015年05月07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榛郭艾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在别克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感叹他今天遇到了两个很罕见的案子。他说其中一个发生在中华台北选手郭艾榛身上。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连冯力源也会说罕见。

  简单说起来就是郭艾榛在为小球做标记的时候,推杆滑落,砸中了高尔夫球。

  “我的手滑,推杆撞到球了,球动了。”郭艾榛谈到第四洞发生的状况时说,“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办。我知道要罚,但是不知道罚几杆,所以我没有动,推杆和球都在那里,赶快叫裁判来。”

  郭艾榛被罚了一杆,会觉得伤心吗?“不会啦,只是下一次握杆的时候要握紧一点,”郭艾榛笑着说,“还好,过两个洞,我打了一只小鸟。”

  郭艾榛在第四洞罚一杆之后,帕变成了柏忌,而她全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郭艾榛冯力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