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亲身教学 青少年计划启程

2015年05月08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与青少年球员一起放飞气球,放飞梦想 别克高尔夫大使冯珊珊与青少年球员一起放飞气球,放飞梦想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5日,今天,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起的“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正式启动。别克高尔夫大使、高尔夫“一姐”冯珊珊现身现场并亲自进行示范教学。

  冯珊珊与学生提问互动  冯珊珊与学生提问互动

  作为别克品牌精心打造的全新项目,“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汇集了别克高尔夫高端运动平台的优势资源,包括明星球员、赛事体系、专业训练等,旨在为不同高尔夫基础的中国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国际化的高尔夫互动与竞技体验,从而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今年,“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三站的青少年训练营,以中国顶尖明星球员为师,通过“高尔夫学堂”、“梦想讲堂”、“Running Kids”等轻松有趣的团体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礼仪,树立青少年坚韧的竞技意志,提升高尔夫技能。同时,别克也将致力于引进青少年专业赛事,引入更多国际先进的青少年办赛理念和专业的竞赛设

  冯珊珊示范教学  冯珊珊示范教学

  作为高尔夫运动推广半个多世纪的践行者,别克高尔夫在中国也已打造了从业余赛事、专业赛事,到职业赛事的全方位高尔夫运动体验平台,而“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计划”正是依托这一成熟平台所推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旨在将高尔夫运动竞技精神与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融入青少年群体中,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