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奖金王赫尔出征别克锦标赛 相信将是一场硬仗

2015年05月04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查莉-赫尔查莉-赫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本周最值得关注的女子欧巡球员肯定包括:查莉-赫尔。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英格兰19岁姑娘在星期一谈到了她对这一周别克锦标赛的期待以及她在中国留下的美好记忆。

  “我喜欢中国,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国度,”女子欧巡赛奖金王查莉-赫尔说,“过去几年,我在这里也取得了许多好的名次,我真心享受在这里的征战。”

  查莉-赫尔在中国的好名次包括三亚女子公开赛落后林希妤5杆,获得亚军,以及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1名。本周,她将在别克锦标赛上冲击女子欧巡第二胜。

  查莉-赫尔虽然去年只赢得了一场女子欧巡赛,但是凭借稳定的表现,就拿到女子欧巡奖金王。

  星期一,她主要在练习场和练习果岭训练,准备明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去了解举办场地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我还没有打过这座球场,但是看上去球场很漂亮,我相当期待,”英格兰球手说,“我刚从英格兰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过来,现在感觉有点疲劳,我想我不会去市区逛的,尽管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上海打比赛。这一周,我还是会专心于高尔夫,不去想别的事情。”

  查莉-赫尔对于中国高尔夫球手不太了解,但是对于冯珊珊,还是相当有印象的。“三年前,当我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我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与冯珊珊一同打过球,这是我对她的不多的记忆。谈到中国高尔夫球手,她们正在迅速成长,我想她们的未来很光明。”查莉-赫尔说,“我想这一周这么多高手参赛,挑战一定不小。这是一场硬仗,需要好好准备。”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查莉-赫尔高尔夫欧巡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中央2015首轮巡视移动电信均有高管被查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