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促高尔夫运动发展 狄少英添彩海南公开赛

2015年05月01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狄少英添彩海南高尔夫公开赛狄少英添彩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凯旋体育文化公司合办的2015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厅举行,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与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合作签约的揭牌仪式也于同日举行。

  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签约的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卢志学、吴海涛、刘新华、白光、李项鸿、李玉民、马胜利、马顺先、狄少英、杨秀坤、周宝军、于世林以及众多企业来宾出席。 

  狄少英老师作为此次十二位艺术家中的一员参加了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对于凯旋体育文化以后的发展和规划狄少英老师阐述了自己的观念与思想,给予厚望。狄老师表示今后的发展之路将会潜力无限,非常期待。此次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和凯旋体育文化强强联手打造文体事业新领域,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身心体验。

  狄少英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师从刘大为、刘天呈等诸师。 曾任北京军区美术创作员,现为山西美协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 会会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的现代人物画笔墨厚重,造型准确扎实,时代气息浓厚,用写实的手法,反映当代各族人民的精神世界,作品耐人寻味,使观者与画中人物有一种无言的沟通。个人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全军各类美展和书法展,并赴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展出。

  关于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的宗旨理念“扬中华体育之精神,展中华艺术之瑰丽”暨艺术与体育结合文体新发展之路得到了大家的的肯定与支持。新文体事业的融合必定给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政府的号召下,我们不仅发展体育全民运动,更大力弘扬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精髓之道。致力于文体真正的结合,让大家通过体育运动赛事来了解中国文化,传承精华去其糟粕。  

  本次新闻发布会将是凯旋体育文化正式跟海南高尔夫公开赛达成合作仪式。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体育与文化能共赢未来共创辉煌,为文体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艺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40分骑士2-1勇士 科比做客评球
  • 娱乐好声音告金池私接商演 回应公道在人心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