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得克萨斯大奖赛朴仁妃夺冠 封悦并列第38名

2015年05月04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得克萨斯大奖赛朴仁妃夺冠北得克萨斯大奖赛朴仁妃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朴仁妃喜欢到得克萨斯来。三年之中第二次,她离开孤星州的时候都带走了一座奖杯。两年前赢得首届北得克萨斯大奖赛之后,前高尔夫世界第一于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再次取得胜利。这一次她领先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和韩国同胞朴喜映(Park Hee Young)3杆。至于中国选手封悦,就获得并列第38名。

  朴仁妃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的四轮成绩为269杆(69-66-69-65),低于标准杆15杆,她赢得了19.5万美元,其生涯总奖金接近1080万美元。而朴喜映、克里斯蒂-科尔最后一轮都交出66杆,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完成比赛,并列位于第二位。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她星期天打出69杆之后滑落下来,与玛丽亚-麦克布赖德(Maria McBride)并列位于第四位,后者打出65杆。

  美国老将,本土选手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打出69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卫冕冠军史黛西-路易斯交出67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七位。美国54岁老将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打出67杆之后,也处于这一个组别。这是2011年以来她第一次获得前十名。

  加拿大17岁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连续第二周取得第二轮领先,她在最后一轮打出7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

  中国选手封悦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83杆(71-71-71-70),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8位。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做到的,可是我已经做到两次了,”朴仁妃说,“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看上去它与我真的很有眼缘。”

  朴仁妃世界排名第二位,在第二洞与第三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再也没有丢掉过领先。这是今年她第二次取胜,也是她的第14个美国LPGA冠军。韩国26岁选手已经连续四个赛季不止赢一场比赛了。

  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朴仁妃认为低于标准杆11杆或者12杆也许就能取得胜利。可是两个星期之前在夏威夷,她以非常残忍的方式落败。朴仁妃当时获得会馆领先,她眼睁睁瞧见同胞金世煐最后一个洞切球进洞,将比赛逼入延长赛。而在延长赛中,金世煐第二杆直接将小球灌入洞中,射下老鹰,打败她取得了胜利。

  尽管在后九洞,朴仁妃处于控制地位,她仍不敢掉以轻心,安心地认为这场赛事就属于自己。直到她在最后一个洞推入小鸟,她才镇定地挥出拳头,庆祝自己赢得第二次赢得这一赛事。

  “每个人打得都很好,我没有预料到,在四轮比赛结束之后有那么多选手为两位数红字,”朴仁妃说,“很明显,每个人打得都很火爆,每个人都打得很好。当你看领先榜的时候,你能看到每个人都打得很好,而那激励我打得同样好。我对自己说也许三只小鸟不足够,我需要抓到更多,而我最终抓到了更多。”

  克里斯蒂-科尔和朴喜映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都落后2杆,克里斯蒂-科尔在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朴喜映在16号洞吞下唯一柏忌之后,在最后两个洞抓到了小鸟。

  “我不会抱怨,”37岁克里斯蒂-科尔说,“我的心态很好……我以为我至少要打出低于标准杆5、6杆才有机会。我做到了。”

  克里斯蒂-科尔和朴喜映其实都没有现实的机会。与之相对,莱克西-汤普森在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就仍旧有机会,当时她只落后朴仁妃一杆。第九洞,415码,四杆洞,她将球进攻到5英尺,有机会追平朴仁妃。可是在她推入那个小鸟推之前,朴仁妃推入了一个更长的推杆,将成绩提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

  “那真的让我启动起来,那肯定让我在果岭上更自信,”朴仁妃说,“我之前以为今天我的推杆又不会好,因为前九洞推杆都不进洞。”莱克西-汤普森再也没有追赶上去,最终获得并列第四名。

  高宝璟上个星期在加利福尼亚成功卫冕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她在打出71杆之后保持了世界第一头衔,尽管她四轮成绩为平标准杆,只获得并列第41名。新西兰18岁姑娘将本周的全部奖金6,241美元,捐献给了尼泊尔地震灾区。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晋级,有没有奖金捐献,”高宝璟星期五和星期六都是压线晋级,“十分幸运,我能打满四天……最后三天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很开心我能捐出一些善款。”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朴仁妃封悦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