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GC中国赛开球大典启动 推出两大品牌赛事

2015年04月28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GC中国赛吉祥物WGC中国赛吉祥物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28日下午,2015御茗堂·WGC中国开球大典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由全国多家高尔夫媒体领袖、商界知名人士、高尔夫行业风云人物、著名学者专家等近300位嘉宾名流以及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国际业余高尔夫赛事的盛大开幕。在2015年,WGC中国将与多家强势媒体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一同筹备未来的赛事宣传计划。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WGC中国主席邢家铭先生,土耳其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Batu Kesmen先生,御茗堂董事长杨锦雄先生,世界韩人贸易协会韩中经贸委员长申成万会长,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先生,著名国际级高尔夫裁判李今亮博士,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杨平先生,WGC中国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兼总裁判长李振军先生,中国国际商会理事,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广东弘基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作明先生。

  WGC中国秘书长、土耳其大使一一致辞

  WGC中国秘书长、组委会主任周从荣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WGC中国的基本框架、战略布局与发展构想。他指出,2015年WGC中国进行了全面升级,将隆重推出两大品牌赛事。一是WGC中国选拨赛,2015年计划在全国10大城市进行选拨,耗时7个月,直接参赛选手近1500名,最终各差点组年度总冠军将组成WGC中国队,代表中国出征于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2015年度WGC世界总决赛;二是WGC中国联盟杯,该赛事是面向WGC中国联盟成员特别设计、以高尔夫团队竞技为主导、WGC中国联盟内部最高级别、代表WGC中国联盟成员最高竞技荣誉的杯赛。 

  随后,土耳其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Batu Kesmen先生在致辞中,感谢WGC中国为土耳其高尔夫与旅游发展所做的贡献。作为本年度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的举办国,土耳其的安塔利亚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高质量的高尔夫球场,是全世界高尔夫爱好心目中最佳的高尔夫目的地之一。

  另外,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兼赛事总监杨平先生和WGC中国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兼总裁判长李振军分别介绍了2015年度赛事计划与赛事组织工作以及WGC中国赛事保障体系,并率领全国裁判团队、联盟杯各赛区总监等赛事执行团队一同亮相。

土耳其大使Batu Kesmen土耳其大使Batu Kesmen
裁判团队裁判团队

  WGC冠军钻戒、奖杯及吉祥物隆重发布

  作为本次开球大典的重头戏之一,代表着WGC中国文化符号和核心标志的冠军钻戒、奖杯和吉祥物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向外界发布。WGC中国执行秘书长易灿贤先生、玻璃工艺创意大师罗勇以及著名设计师陈树帜先生分别阐述了冠军戒指、奖杯以及吉祥物的设计理念。

  “五枚冠军钻戒,均采用经典的方台戒面设计,内侧采用通花镂空设计元素,稳重中融合时尚,极至突显了高尔夫的绅士运动文化”。

  其中最重量级的0-5差点组别冠军钻戒,采用两侧18粒梯方钻石扇形排列,与中间1ct主石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誉!戒指壁两侧“2015总冠军”和“WGC旗标”采用纯手工精浮雕制作,24K金色表面处理,极具匠心!“WGC”标志整齐排列在戒面,形成永恒的纪念。

  WGC中国合作伙伴授牌及专属产品发布

  发布会上,WGC中国主席邢家铭、秘书长周从荣分别与一众战略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一同举行了授牌仪式,正式与多家企业与品牌达成合作关系。其中WGC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御茗堂、慕思寝具、cipullo、福明蜂蜜、映象集团、茅台高尔夫、高特眼镜;赞助商包括Miottimo、凯洛诗、沃野风华、奥杰森、佐洛克。其中御茗堂、Miottimo、Cipullo以及高特眼镜分别发布了WGC中国专属产品。

  秉承WGC创始人斯文·汤伯的慈善理念,WGC中国与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共同成立了“狮爱童行”公益项目,以“让十万个孩子快乐起来”为目的。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队长王呈狮兄向邢家铭主席、御茗堂集团总经理杨锦雄、周明狮兄授牌,共同宣布6月份在山东青岛,举行2015WGC中韩名人高尔夫慈善赛。此外,2015 WGC中国选拔赛将在往后每站设立爱心洞,为“狮爱童行”公益项目筹集善款,该项目是WGC中国在未来15年甚至更长久坚持的公益事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联盟杯WGC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