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环境推出新一代草坪杀菌剂产品

2015年04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启动启动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17日,拜耳环境科学新产品上市会在上海召开,两款用于草坪病害防治的杀菌剂产品-茵多绿®和得绿多®正式在中国上市。这标志着拜耳环境科学开始进入中国草坪领域,为中国的草坪健康贡献力量。拜耳环境科学国际区资深草坪病害专家、行业媒体、经销商及高尔夫草坪总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拜耳环境科学草坪技术开发经理张赟先生详细介绍了这两款产品的性能、特点及近三年在全国各地的实验结果。茵多绿®是拜耳进入中国第一款植入StressGard®抗逆盾技术的产品,该技术历经15年的研究开发,不仅可以控制草坪常见病害,还能使草坪更绿、更健康。得绿多®是一款广谱性杀菌剂,具有强大的预防及治疗作用,可让草坪从病害中快速恢复,同时促进根系生长,提高草坪整体质量。

产品介绍产品介绍

  拜耳全球草坪业务市场总监Scott Lawson博士指出,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是拜耳的使命,我们的重心是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将科学研究应用于生活品质的提升。这两款产品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体验令人愉悦的打球环境,更让草坪管理者们真正享受智能化的草坪管理,使其成为维护草坪健康的有效武器。拜耳环境科学将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结合本地特点,为提高中国草坪管理水平而不断努力。

介绍产品介绍产品

  拜耳环境科学大中华区草坪业务总监Rainbow Chan女士带来了拜耳的承诺,在未来的日子会不断引进高效的新产品,并与行业同仁携手,共同帮助中国市场的草坪管理者提高草坪管理水平,促进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让打球的客户更开心、更满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草坪拜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斤孩子走失后成30斤干尸死因成谜(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