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嘉年华上过球瘾 参与活动凭技术拿奖品

2015年04月18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挥杆体验区挥杆体验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来到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观看世界球星潇洒挥杆之余,相信也会勾出不少观众想要挥杆的馋虫。组委会安排的深圳国际赛嘉年华上,还专门为观众安排了高尔夫体验区,有挥杆、有推杆,一边娱乐一边过球瘾。

  进入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工作人员会在问询台介绍观众区现场参与方式。扫码“深圳国际赛”,开始报名参加活动体验。领取一本赛事介绍手册,上面有专门的一块区域是提供球友专区印章,参与活动根据不同的表现可获得相应的印章。

 秋游正参与推杆挑战 秋游正参与推杆挑战

  现场有各种各样的推杆体验区,有挑战长距离上坡推、有挑战拐角的迷你果岭的,有体验室内推杆模拟器的以及塑料球杆有目标地推或者击球等等。每一处都有相关的介绍,完成何种任何可以获得什么样的盖章奖励。随后,到兑奖处根据自己的收获兑换相应的奖品。

挥杆模拟器挥杆模拟器挑战

  此外,现场由衡泰信合作搭建的挥杆体验区和电子模拟器挑战区,让到场的球友可以尽情挥杆的同时,还有收获精美奖品的机会。(如月)

文章关键词: 嘉年华高尔夫深圳国际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