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5WGC中国选拔赛广州站

2015年04月15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WGC中国联盟广州站2014年WGC中国联盟广州站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的世界杯”的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广州站比赛于今天(4月13日)正式启动报名。

  (一)参赛资格

  中国籍年满28周岁以上(1987年4月1日前出生)、差点28(含)以下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均可报名。

  以下身份不具备参赛资格:

  (1)拥有过职业资格或职业身份的球员。

  (2)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或世界相关机构认证过的教练员。

  (3)各球会或各练习场的现职教练人员。

  注:WGC中国组委会只负责对参赛球员的身份进行程序性审核,球员须自行对其参赛身份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报名方法

  (1)可点击链接http://www.wgcchina.com/wgc/y/bm.html进入页面报名。

  (2)微信:回复WGC中国公众微信号“X+广州+差点+姓名+联系方式+邮箱”。

  (3)私信:关注微信号“WGCGolf”,通过私信方式报名。

  (4)短信:发送短信“X+广州+差点+姓名+联系方式+邮箱”至18922155487。

  (5)邀请函:

  ①接收到WGC中国组委会的电子邀请函后,进入网页点进报名页面填写资料报名。

  ②通过WGC中国公众微信号页面下栏窗口“报名——邀请函”或“报名——WGC中国选拔赛”里面的报名表格填写资料报名(如图)。

  (三)报名人数

  五个差点组别各20人,共100人。

  球员将被WGC中国组委会按其个人申报差点分为以下五个差点组别参赛(不分男、女组别):

  (四)报名时间

  2015年4月13日-17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报名费用

  1.参赛费用

  690元/位,含打球费、能量包、赛事晚宴、OJ服装、球帽等。

  2.汇款账户:

  户名:黄秀芳

  开户行:工行兴华支行

  账号:6212 2636 0204 2189 99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8620)85568735 85568736 85562406

  移动电话:

  · 胡小姐(13711110985)

  · 刘小姐(18620905957)

  · 唐小姐(18520143635)

  传真:(8620)38254511

  邮箱:wgcchina@wgcchina.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报名确认

  由WGC中国组委会负责确认球员参赛资格并通知球员参赛,球员本人也有义务自行在报名日期截止前确认报名是否被组委会接受。

  获得参赛确认的球员必须签署《WGC中国选拔赛参赛承诺》方可参赛。

  图4

  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以下简称“WGC”】,自1995年创立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先后举办了20届。现有超过60个国家或地区,每年举办选拔赛,选拔出代表各自国家或地区的队伍,参加WGC全球总决赛的角逐。

  WGC中国旨在打造华人圈最大的高尔夫精英人群圈层,现有联盟球队500余支,总体联盟球员超过三万名,建有WGC中国主席团、WGC中国理事会、WGC中国队长俱乐部、WGC中国球员俱乐部等组织体系,直接覆盖和影响的会员超过三万人。

  围绕WGC中国的圈层平台,每年有中国赛、联盟杯、会员杯以及主题赛等数百场比赛,是中国高尔夫领域人群覆盖最广、持续时间最长、比赛密度最高的交流桥梁。

文章关键词: WGC高尔夫业余锦标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