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磊:老虎复出参赛需盯紧 突然退赛可没汪涵救场

2015年04月09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北京消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际俱乐部展开了首轮角逐,相信令所有人为之兴奋的是,仅仅休战2个多月的伍兹,在人们的期待中回来了并将参加4轮比赛。相信很多的虎迷都在期待着伍兹真正归来的一刻,都在内心默默祝福着他,但似乎也在悄悄担心着他---担心他的伤、担心他不晋级、担心他退赛。首轮比赛,伍兹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1:48出发。来听听玉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兼老虎支持者龚磊的一段评语:

  四月第二个星期,自然进入高尔夫熬夜看球季。以往看大赛,熬不动的话,盯着后两轮看也就罢了。今年可不成,必须从第一轮就盯着,其中原因之一就是老虎-伍兹又复出比赛了;另一个原因就是老虎-伍兹复出比赛了,但你不知道他究竟能打几轮,甚至是几洞,所以更加得盯紧喽。

    老虎复出,虎粉自然兴奋,期待他东山再起、虎啸龙吟;老虎复出,虎黑也自然兴奋,盼着他折戟沉沙、虎头蛇尾;至于不粉不黑的也自然兴奋,老虎打得好,有精彩比赛看,老虎打得孬,有狗血剧情瞧。

    最兴奋的当然是组委会,老虎是关注度的保障。但他们可不希望老虎像孙楠一样中途退赛,因为他们可还没找到一位像汪涵来救场子的。想象一下,组委会里有这么一位说道:“请先准备三五分钟的广播,我一会儿要用。虎哥,尽管我不赞同你退赛的决定,但我一定捍卫你退赛的权利。但如果你决定不再作为选手而是以观众身份参与这次比赛,那麻烦你继续跟随这一组,否则你一走,同组的杰米和吉米就没观众了。大家一定会鼓掌欢迎一位新加入的、重量级的观众的…………下面杰米你要推杆了是吧?我们先进一下广告”

  (小小)

文章关键词: 伍兹老虎比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99朵玫瑰6层蛋糕表白遭质疑(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