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我只落后9杆还想赢 第九洞连续打坏两杆

2015年04月10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那天你说你还期待赢比赛,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你是否调整了目标?还是继续想要争胜?”有记者直接了当地把这个问题抛给伍兹,伍兹说:“我还是抱着同样的目标,我现在只9杆落后,比赛还没有打完。没人知道大师赛会有什么结果、果岭和球道会有什么变化。你知道这一切总是在变化。”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美国大师赛首轮战罢,第二次参加大师赛的乔丹-斯皮思保持了他在美巡赛上的火爆状态,交出火爆的64杆领跑积分榜。复出参赛的伍兹没有打破7字头,交出+1杆的成绩暂列T41。

  复出参赛的伍兹自我感觉良好,他觉得自己应该能争取-3的成绩,“我们整个组的球员都在果岭上挣扎,我们都说今天果岭的速度很慢。斜坡果岭球应该往下滚,但今天球并没有太多滚动。”

  之前伍兹保守质疑的短杆表现的不错,伍兹说:“我的力量有提高,这就是我努力的原因,这就是我休战的原因。我成千上万次的练习就是为了确保找回力量。现在看来效果不错,我以前总想要都切进洞,现在希望控制球让它跳起来,检查第二跳甚至第三跳弹跳的落点,我希望能找回短杆问题的解决方法。”

  短杆好了,接下来三天比赛需要在哪方面有提高?伍兹说:“我的推杆要更给力,今天我们同组的球员都被果岭速度欺骗了,球根本不滚,我们一直在争取找到正确的速度,努力想要做好推杆。”

  随行的赛事官员想要拉着伍兹离开,有记者追问了他关于第九洞的问题,伍兹这次竟然驻足未动,耐心的回答说:“第九洞我打坏了,我本想打个转角,但我其实不应该那样打。今天天气很热,球能飞起来,要打出300-320码并不难,但是我打错了。我第一杆打坏了,第二杆又打坏了。我想要把球打进沙坑,其实放在沙坑右后方然后切上去好了。”

  (吕敏)

文章关键词: 伍兹大师赛奥古斯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网易云阅读涉黄拟被罚85万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