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大师赛首轮哪一洞最难? 最易五杆洞三只鹰

2015年04月10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小飞人”乔丹-斯皮思保持了他在美巡赛上的火爆状态,佐治亚时间星期四,在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一轮交出火爆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3杆领先领跑积分榜。最受关注的伍兹、麦克罗伊都没有打破七字头,复出参赛的伍兹+1杆暂列T41。

  今天乔丹斯皮思手感滚烫,全场打下9只小鸟,两杆落后的简森-戴伊打下7只小鸟,更是在第12洞到第16洞连续抓鸟。另外两名暂列第二的球员霍夫曼和埃尔斯都有老鹰球进账。

  从赛后关于球场和球洞难度的技术统计看,奥古斯塔球场最难的一洞是505码的长四杆洞第11洞,全场只有3只小鸟,36名球员吞下柏忌。紧随其后的在比赛最后阶段考验球员的第17洞和18洞,排在并列第四的是第一洞和第九洞,伍兹在这两洞都吞下柏忌。

  全场最简单的是长530码的短五杆洞15洞,这一洞出现了3只老鹰、45只小鸟,平均杆数为4.649杆。

  (吕敏)

文章关键词: 伍兹大师赛奥古斯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99朵玫瑰6层蛋糕表白遭质疑(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